CGC4.png

昨日全壘打,現在壓力好大,因為以往出現全壘打後,瀏覽人數都會暴增。

但昨日全壘打不代表今天能安打,搞不好還被三振,尤其是像美洲金盃這種看又看不到(網路不算啦),比賽時間又不好,各隊陣容又不完整,爆冷真是如家常便飯。

昨天是運氣好,希望今天也放晴。

2201-信心指數(70%)
牙買加 vs 哥斯大黎加
預測:1:2

兩隊首戰都輸球,想晉級已無退路。兩隊的首戰可能都略顯大意,尤其是被視為僅次於美國和墨西哥的奪冠第3熱門哥斯大黎加。在世界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資格賽高居首位的哥國,雖然沒有徵召多少旅外球員,但實力不應如此不濟。哥斯大黎加在A組被認為是出線大熱門,第2場比賽是證明自己的時候。兩隊交手哥斯大黎加以9勝5和3敗領先,最近一次交手是2008年,牙買加在主場1:1踢平哥斯大黎加。估計本場哥斯大黎加可勉強過關。

2203-信心指數(70%)
薩爾瓦多 vs 加拿大
預測:1:1

兩隊首戰都爆冷贏球,可見準備都很充分,薩爾瓦多對上大熱門哥斯大黎加,靠著羅梅羅終場前梅開二度,以2:1搶下3分。而一般評論者對加拿大的看法,都是他們在世界盃資格賽早早出局,又有主力拒絕參賽,來美洲金盃基本上志在參與,但他們首戰就讓人嚇了一跳,1:0力挫牙買加,打進8強機會頗高。亞洲盤稍稍看好加拿大,他們要讓薩爾瓦多平半。但從兩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情況看來,薩爾瓦多實力並不差,主場還曾經戰勝墨西哥,加拿大不可能輕易贏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