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3.png

7214-信心指數(65%)
巴拿馬 vs 瓜德羅普
預測:1:2

兩隊的首場比賽,實力不易猜測。巴拿馬世界排名69,在美洲金盃的中美洲資格賽決賽踢平哥斯大黎加,最後PK勝拿下冠軍,但從哥斯大黎加首戰爆冷不敵薩爾瓦多看來,似乎越強球隊對美洲金盃的重視程度越低。瓜德羅普是法國屬地,沒有加入國際足總,所以根本沒有多少人認識這支球隊,但瓜德羅普可是上屆美洲金盃4強球隊,今年也在資格賽淘汰了古巴,戰勝過海地,只以0:2敗給牙買加,小看他們肯定要付出代價。巴拿馬雖然徵召了不少旅外球員,但瓜德羅普幾乎整支以在法國踢球的球員組成,實力絕對不能低估。

7217-信心指數(75%)
尼加拉瓜 vs 墨西哥
預測:0:2

尼加拉瓜世界排名135,陣容全以國內球員為主,只有一名在巴西踢球只是首次進國家隊的前鋒小將丹尼爾雷耶斯,與中美洲強權墨西哥實力不在同一個等級。墨西哥雖然也不見得特別重視,海外球員只有兵工廠前鋒貝拉、熱刺(下季租借到伊普斯維奇)中場多斯桑托斯和拉科魯尼亞(已租借回墨西哥)的前鋒布拉沃,但墨西哥的足球水平遠高於尼加拉瓜(棒球就不一定了),加上近3戰2勝1和狀況還不錯,應有機會可以旗開得勝。

附:世界盃資格賽非洲區

7209-信心指數(80%)
埃及 vs 盧安達
預測:3:0

埃及在洲際國家盃踢出身價,雖然敗給美國無緣4強,但埃及在比賽中也並非全然落居下風,回到非洲區的世界盃資格賽,拿下C組首勝,回到競爭行列是當務之急,有主場優勢加持下,勝利可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