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UD2.png

7212-信心指數(80%)
紐倫堡 vs 科特布斯
預測:2:0

首回合作客3:0大勝,連紐倫堡的球迷可能都不相信可以贏得這麼輕鬆,看來紐倫堡在降級一個賽季後衝甲有望,明天的次回合來到紐倫堡的EasyCredit-Stadion,40000地主球迷已經預約一場嘉年華。但比賽畢竟是要進行兩回合,紐倫堡的總教練奧厄寧也要求球員不要鬆懈,踢完次回合再慶祝不遲。以紐倫堡本季在德乙主場13勝3和1敗的戰績看來,明顯比在德甲客場2勝5和10敗的科特布斯要好很多,這也是紐倫堡的球迷樂觀以待的原因。奧厄寧應該會以首回合相同的陣容迎戰,門將舍費爾和後衛皮諾拉兩名有德甲經驗的球員首回合都沒有吃牌,可以避免在次回合停賽,而科特布斯連僅剩的主力前鋒朱拉都在首回合受傷退場,加入原本就缺陣的蘭格洛夫、耶利奇和阿迪等前鋒的傷兵名單中,總教練普拉斯尼卡恐怕巧婦也難為無米之炊。

附麒麟盃預測

7201-信心指數(75%)
日本 vs 比利時
預測:2:1

從前兩場的比賽看來,地主日本隊的實力應高於沒有派主力陣容來參賽的智利和比利時。這場對比利時之戰將移師東京舉行,首場比賽坐板凳的香川真司和大久保嘉人病情無礙,香川真司甚至上場踢了幾分鐘。另外,田中鬥莉王和長友佑都歸隊,旅歐名將中村俊輔預計也會加入,實力更是有增無減。但已經踢過一場比賽的比利時,應該已經適應了時差和氣候,日本想再大勝一場不太容易。從賽程的安排看來,日本已休息4天而比利時只休息兩天,也是保證了主隊可以有更充沛體力迎戰對手的詭計。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