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03.PNG

剛剛才看到後天凌晨的兩場比賽的賠率,現在補上預測。

記得,這3場都是友誼賽,變數很多,信心度也不足,小心為上。

1201-信心指數(75%)
中國 vs 伊朗
預測:0:2

中國隊最近改組,由年輕的高洪波接掌國家隊兵符,他唯才是用,放棄了名氣響亮的鄭智、周海濱與韓鵬等國腳,反而重用在國外少人認識的成亮、趙鵬和蒿俊閔等人,而蒿俊閔也不負所托,開賽5分鐘就進球,得以逼平了德國隊。但德國人畢竟剛剛踢完聯賽,已經有所放鬆的心態一下子很難拉得回來。伊朗可不同,他們接下來在世界盃資格賽將要作客對北韓,這場比賽很可能將決定伊朗能否打進決賽圈,或者是提前被淘汰。因此伊朗早早就到了中國備戰,而且比中國隊還早進駐比賽地點的秦皇島。伊朗這次派出了最強陣容,包括在阿里戴伊執教時因為出言批評伊朗足協而被禁用的中場大將卡里米,以及多名旅歐好手馬達維基亞、泰穆里安、贊迪和主力射手哈什米安。伊朗對這場比賽的重視高於德國許多,他們也觀賞了中國隊首場比賽,對這支新世代的年輕中國隊已經有了解,加上以逸待勞,伊朗反客為主,應有獲勝把握。

2201-信心指數(65%)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vs 德國
預測:1:1

德國到亞洲的首場友誼賽被中國逼平,第2仗又要移師至杜拜迎戰阿聯大公國,舟車勞頓加上炎熱的天氣影響,德國隊能發揮幾成實力的確讓人懷疑。德國隊這次少了踢足總盃決賽的巴拉克、少了受傷的皇馬後衛梅策爾德、少了踢德國盃決賽的勒沃庫森與文達不來梅的7名國腳,影響不能說不大,雖然來踢友誼賽的陣容還不賴,但新人太多默契上還有待磨合,總教練勒夫表示,這場比賽不好踢,他唯一確定的事情是,只要狀況好,每個球員都有機會先發。阿聯的實力和中國差不多,近兩次與中國交手也都踢平,憑藉主場的天時地利人和,也有機會給德國帶來麻煩。

2202-信心指數(70%)
法國 vs 奈及利亞
預測:1:0

本場比賽將在聖艾蒂安舉行,法國擁有主場優勢,當然期望在友誼賽打響頭砲,不過奈及利亞絕非省油的燈,他們在首場友誼賽1:1踢平了愛爾蘭,以旅歐球員為主的陣容仍展現了一定的戰鬥力。法國隊除了缺少受傷的前鋒亨利外,都是一時之選,前鋒有本季英超進球王安內卡與法甲射手本澤馬,中場有古爾庫夫、里貝利、大小迪亞拉、維耶拉、馬盧達、圖拉蘭和迪亞比,後衛阿比達爾、薩尼亞、布姆松、梅塞斯、艾弗拉和斯奎拉奇,門將反而是經驗最少的,頭號門將曼丹達只有24歲,僅代表過法國隊9次而已。至於奈及利亞,首場對愛爾蘭缺少了米克爾、約博、馬丁斯、泰沃、阿伊拉、奧迪亞和奧巴西等旅歐球員,但除了馬丁斯和奧巴西因傷休息以外,其他幾人都將在對法國之戰歸隊。估計雙方實力接近,法國防守穩健,也較能控制中場,應有小勝1球的機會,但和局不能低估。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