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UD1.png

4205-信心指數(70%)
科特布斯 vs 紐倫堡
預測:1:1


科特布斯差一點就要直接降級,所幸最後一戰在下半場發威,靠著斯凱拉的3次助攻,以3:0擊敗無心戀戰的勒沃庫森,死裡逃生撈到附加賽的機會。附加賽是德甲和德乙本季新改的賽制,科特布斯能夠牢牢抓住救生圈嗎?從他們的近況看來是不容易的,近5場比賽1勝1和3敗,直到碰到為了德國盃而略有保留的勒沃庫森,才中止4連不勝拿到救命3分。

反觀紐倫堡,近5場聯賽3勝2和,只差3分就能追上梅因斯搶到直接升級資格。紐倫堡相隔一年就有機會重返德甲,說什麼都不會放過最後機會。紐倫堡本季在德乙只失29球,是防守最好的球隊,為了爭取重返德甲,他們買回了跳槽到斯圖加特一個賽季的主力門將舍費爾,能將失球數字壓低他的功勞很大。後防線上也保留了降級前的主力D萊因哈特、皮諾拉、斯皮拉諾維奇和A沃夫,中場則留住了明塔爾、克魯格、克林格和穆納里等主力,只有前鋒全部換掉,新加盟的博阿基耶和艾格勒本季各有8球進帳,而陣中的頭號射手,則是進了16球的斯洛伐克國腳明塔爾。

科特布斯的主場不算太差,4月底還曾經以2:0戰勝過沃夫斯堡,使得本季德甲冠軍的爭奪情勢變得更加緊張,這3分對科特布斯的保級也起了關鍵作用。但傷兵問題對他們仍有影響,伊利耶夫和安格洛夫預計都要在首回合缺陣,蘭格洛夫與耶利奇本季已經提前結束。少了安格洛夫這名後防主力,以及攻進9球陣中最多的前鋒蘭格洛夫,對科特布斯的攻守都大有影響。看在斯凱拉和前鋒朱拉的近況不錯,中國球員邵佳一也可望取得先發,仍看好科特布斯首回合可保主場不敗,但紐倫堡防守不錯,科特布斯要贏球並不容易。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