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howard412save.jpg

前曼聯門將霍華德,擋下了兩個十二碼,帶領艾佛頓殺入決賽(圖片來源:圖片來源:GettyImages)

曼聯 0:0(PK 2:4) 艾佛頓

如果槍迷前晚輸很悶,那麼紅魔球迷昨天也會很不爽。

雖然說人員輪換合情合理,畢竟想要拿下所有冠軍,用同一套陣容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曼聯在聯賽盃都能用替補陣容奪冠,為什麼足總盃不行?而且17天打6場比賽,聯賽對樸茅、熱刺雖有主場但不好打,還要作客對保級的「巨人殺手」米德斯堡,另外還要和兵工廠爭歐冠聯決賽門票,不輪換怎麼行。

但一換幾乎就整隊,曼聯也太托大了一點。除了費迪南和維迪奇,算得上是主力的也只有拉菲爾、安德森、朴智星和特維斯。

艾佛頓可不跟你客氣,除了沒有受傷的中場核心阿特塔,完全是一線的主力陣容。

不過話說回來,太妃糖用主力陣容都無法在90分鐘解決替補紅魔,實在也太差勁了。

先看PK戰

Link: Man Utd - Everton FA Cup penalties

YouTube版

比賽精華

YouTube長6分20秒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