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0313.PNG 

今天人在台中上課,有點忙,簡單預測一下。

4201-信心指數(70%)
莫斯科中央陸軍(俄羅斯) vs. 頓涅茨克礦工(烏克蘭)
預測:3:1
擁有茲爾科夫和巴西射手洛夫的中央陸軍實力略勝一籌,雖然兩隊都淘汰英超球隊晉級,但擊敗維拉的中央陸軍可望在主場拿下兩隊在歐戰的歷史對戰首勝。

4202-信心指數(75%)
基輔發電機(烏克蘭) vs. 米塔利斯(烏克蘭)
預測:2:0

烏克蘭球隊今年大放異彩,3隊闖入16球,兩隊就提前碰頭,保證至少1隊可進8強。基輔7連不敗近況較佳,而且一星期前才在客場擊敗米塔利斯,如今歐戰首度遭遇,還是傳統勁旅基輔值得信賴。

4203-信心指數(70%)
漢堡(德國) vs. 加拉塔薩雷(土耳其)
預測:2:1
雖然近況不是太好,但漢堡本季主場很難被擊敗,儘管漢堡地區有不少的土耳其人會來為加拉塔薩雷加油,但從未輸過土耳其球隊的漢堡有能力在主場拿下首回合。

4204-信心指數(65%)
巴黎聖日耳曼(法國) vs. 布拉加(葡萄牙)
預測:1:1
PSG近5個主場4勝1敗狀況甚佳,但後防線受傷兵困擾,而布拉加作客2勝2和4連不敗也很出色,平局機會不低。

4205-信心指數(75%)
文達不來梅(德國) vs. 聖艾蒂安(法國)
預測:3:1

不來梅近年來都與拜仁角逐聯賽冠軍,但本季到目前為止僅排名第10;聖艾蒂安更慘,在保級邊緣苦苦掙扎。然而,這兩支國內不順的球隊卻都在歐洲賽場發揮出色,不來梅淘汰了AC米蘭成了奪冠熱門之一,聖艾蒂安作客擊敗本季主場全勝的奧林匹亞科斯,也讓球評跌破眼鏡。兩隊近況都不錯,不來梅迎回了傷兵弗里茲、范德、弗林斯和皮薩羅,搶下首勝機會高。

4206-信心指數(70%)
曼城(英格蘭) vs. 阿爾堡(丹麥)
預測:3:2

阿爾堡本季很神奇,在歐冠聯小組賽力壓塞爾提克取得第3,轉戰歐洲足聯盃還淘汰了拉科魯尼亞,兩回合比分6:1,而且客場已經9連不敗,但作客來到曼徹斯特,碰上主場5連勝的曼城,恐怕很難再全身而退。

4207-信心指數(65%)
馬賽(法國) vs. 阿賈克斯(荷蘭)
預測:0:0

兩隊近況都不錯,實力也在伯仲之間,馬賽近4場比賽零失球,但主力中衛祖巴被罰停賽是隱憂。阿賈克斯作客曾擊敗佛倫提那,不能忽視爆冷的可能。

4208-信心指數(70%)
烏迪內斯(義大利)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俄羅斯)
預測:1:1
烏迪內斯背負著義大利人在兩大盃賽的唯一希望,但抽中衛冕冠軍澤尼特卻不是好籤。烏迪內斯主場4連勝狀況很好,但澤尼特擅於客場作戰,上賽季就曾作客擊敗勒沃庫森踢平拜仁,本季則戰勝斯圖加特,本場又有蒂莫舒克和施爾停賽後復出,烏迪內斯沒有贏球把握。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