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32-1.PNG 

本週歐洲足聯盃32強次回合同一天舉行,一次過寫16場比賽負擔挺重,有些場次只能簡單寫寫,要下注前自己記得要做點功課。

4201-信心指數(85%)
莫斯科中央陸軍(俄羅斯) vs 阿斯頓維拉(英格蘭)
預測:2:0

莫斯科中央陸軍不能小看,首回合作客已經證明了他們的能耐,維拉坐鎮主場也只能勉力逼平。次回合來到天寒地凍的莫斯科,賽程較對手頻密的維拉人手腳恐怕更施展不開。而且維拉總教練奧尼爾已經宣布,將留下8名主力在伯明罕,以備戰週日對壘斯托克城的聯賽,要力保前4參加下賽季歐冠聯。這8名主力是弗里德爾、巴里、米爾納、赫斯基、阿許利揚、阿邦拉霍爾、庫拉爾與彼得羅夫。替補陣容出擊等於自斷一臂,明顯要放棄角逐。

4202-信心指數(80%)
米塔利斯(烏克蘭) vs 桑普多利亞(義大利)
預測:2:0

桑普重返義甲以1:0擊敗亞特蘭大,終於中止了4連不勝,但首回合主場都敗給米塔利斯,以桑普本季在義甲客場只得1勝4和7敗的戰績看來,作客反敗為勝的機會不太高,不如把目標放在義甲,早日保級成功更好。桑普週日主場火併米蘭,3天後又在義大利盃客場硬碰國米,估計本場也不會以主力出擊。

4203-信心指數(55%)
漢堡(德國) vs 奈梅亨(荷蘭)
預測:1:1

這場可能會有古怪,大仙不敢推薦,大家好好考慮。漢堡首回合作客大勝3:0,本場只要不輸超過3球即可晉級,如果你是總教練馬丁約爾,會不會保留一些主力準備週日主場打沃夫斯堡?漢堡目前在德甲排名第一,那場比賽更重要答案顯而易見。奈梅亨當然也不會以主力出擊,主場都慘敗作客更沒有機會,但「海軍鬥水兵」,搞不好和局收場。亞洲盤漢堡-1/-1.5,你會怎麼選?

4204-信心指數(70%)
純特(荷蘭) vs 馬賽(法國)
預測:2:1

純特真是一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球隊,總教練麥克拉倫是英格蘭國家隊史上任期最短的幾名總教練之一,但到了荷甲卻如魚得水,帶領純特衝上第2名。去年他剛到任就成了球隊福星,附加賽坐在看台,目睹純特淘汰阿賈克斯取得歐冠聯參賽資格,雖然被兵工廠淘汰,但總算開了眼界。轉戰歐洲足聯盃不被看好,卻又跌跌撞撞殺入32強,還在主場擊敗過沙爾克04。首回合馬賽中在主場都鎩羽,面對本季主場只輸過兩場(不敵兵工廠和阿賈克斯)的純特,近況也比較好的主隊當然是信心之選。

4205-信心指數(75%)
沃夫斯堡(德國) vs 巴黎聖日耳曼(法國)
預測:3:1

沃夫斯堡主場的強大是不容再懷疑了,柏林赫塔、斯圖加特、漢堡等勁旅本季通通栽在狼堡腳下,主場12連勝聲勢更是驚人。首回合作客輸球,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取得客場進球,次回合在狂攻之餘還要避免失分,可能是狼堡最值得擔心的地方。

4206-信心指數(70%)
加拉塔薩雷(土耳其) vs 波爾多(法國)
預測:1:2

週日在主場2:5敗給名不見經傳的Kocaelispor(土超倒數第2名),曾經名滿歐洲的土耳其豪門加拉塔薩雷到底怎麼了?曾幾何時加拉塔薩雷還是一支充滿國腳的勁旅,如今卻變成許多別人不要的老弱殘兵收容所。不說別的,光看到科威爾、巴羅許和農達這些過氣球星大概就曉得。加拉塔薩雷的地獄主場最近似乎也不怎麼魔鬼,這場隨時有爆冷可能。

4208-信心指數(75%)
AC米蘭(義大利) vs 文達不來梅(德國)
預測:2:1

首回合不能拿下米蘭,不來梅基本上沒戲。5連不勝近況差勁,作客近11戰只得1勝,上週連對科特布斯都輸,週日還要在主場迎戰拜仁,讓拿什麼陣容去聖西羅踢館?內斯塔和加圖索長期養傷,卡卡和羅納迪尼奧也不一定能上,但中場還有皮爾洛、貝克漢和安布羅西尼,前場還有近況不錯的英薩吉和帕托,米蘭主場還是有一定勝算。

4209-信心指數(60%)
阿賈克斯(荷蘭) vs 佛倫提那(義大利)
預測:1:1

這場比賽的賭盤有意思,阿賈克斯首回合客場爆冷取勝,結果次回合佛倫提那的賠率仍然較低,亞洲盤則是平手盤。連米塔利斯都要讓桑普多利亞,荷甲名門阿賈克斯竟然讓不起佛倫提那?不過首回合佛倫提那只是運氣不濟,吉拉迪諾和穆圖週日雙雙進球,狀況依然出色,作客仍有一拼的本錢。

4210-信心指數(80%)
曼城(英格蘭) vs 哥本哈根(丹麥)
預測:3:1

曼城主場3連勝多少給人一點信心,哥本哈根首回合靠地利取勝,好戲只能唱一回。

4211-信心指數(70%)
標準列日(比利時) vs 布拉加(葡萄牙)
預測:2:0

首回合0:3實在輸很大!標準列日近兩場比賽失了7球,與季初在歐冠聯資格兩平利物浦、1勝1平艾佛頓的那支標準列日差距甚遠。不過「爛船都有三斤釘」,主場4連勝應該能挽回一點顏面,能不能晉級就看布拉加是否頂得住對手狂攻。

4212-信心指數(75%)
烏迪內斯(義大利) vs 萊克波茲南(波蘭)
預測:2:1

萊克波茲南的黑馬旅程相信要告一段落,首回合雖然奮力扳平,但讓烏迪內斯拿到兩個客場進球,即使放手一搏也很難在客場搶走勝利。烏迪內斯3連不勝,但這3場比賽都是客場,主場2連勝其實不壞,本場還有隊長迪納塔萊和前鋒弗洛雷斯復出,主勝可期。

4213-信心指數(70%)
斯圖加特(德國)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俄羅斯)
預測:1:1

俄超新賽季尚未開鑼,對專注於歐洲足聯盃的澤尼特來說頗為有利。斯圖加特3連不勝,上週在主場與霍芬赫姆上演進球大戰,3:3平手收場。前漢諾威96的匈牙利中場胡斯蒂在加盟後首場正式比賽交足功課,以他在德甲的經驗,足以讓澤尼特應付斯圖加特,雖然冬季轉會失去艾沙文,但隊長蒂莫舒克也有上佳演出。上賽季澤尼特贏得歐洲足聯盃冠軍,客場擊敗勒沃庫森踢平拜仁,足以證明他們絕對不怕德國球隊,和或客勝可以擇其一。

4214-信心指數(70%)
聖艾蒂安(法國) vs 奧林匹亞科斯(希臘)
預測:1:2

聖艾蒂安近期表現挺猛,這支法甲保級隊伍不僅在聯賽搶分,在歐洲足聯盃還能繼續大步向前。首回合跌破眼鏡,客場3:1擺平本季主場全勝的奧林匹亞科斯,回到主場讓對手平半很合理。不過既然有2球在手,可能會稍作保留備戰週日作客摩納哥搶分保級,奧林匹亞科斯扳回一城機會不低。

4215-信心指數(70%)
拉科魯尼亞(西班牙) vs 阿爾堡(丹麥)
預測:3:1

首回合大敗0:3,拉科延續了客場的5連不勝,但主場近3戰1勝2和,包括擊敗比亞雷亞爾、踢平瓦倫西亞,還是有一定的能耐。拉科爭勝的心態對這場比賽影響很大,如果是看球有一段時間的球迷,想必會記得2003-04賽季歐冠聯8強,拉科首回合1:4負AC米蘭,但回到主場大勝4:0將米蘭淘汰。今年的歐洲足聯盃第1輪,拉科也在首回合0:2敗給挪威球隊布蘭的情況下,次回合2:0翻身。阿爾堡近況甚佳,但不表示不可能出現瘋狂得分秀,就像他們在歐冠聯小組賽客場3:6輸給比亞雷亞爾一樣。

4216-信心指數(70%)
托特納姆熱刺(英格蘭) vs 頓涅茨克礦工(烏克蘭)
預測:2:0

熱刺主場8連不敗,應該是可以讓北倫敦的球迷笑得出來。不過頓涅茨克並非省油的燈,在歐冠聯小組賽作客曾經擊敗過巴塞隆納,雖然當時巴薩以二軍應戰。熱刺週日將要和曼聯爭奪聯賽盃冠軍,到底是衛冕聯賽盃重要還是在歐洲足聯盃晉級重要?所幸熱刺有帕夫柳琴科和羅比基恩不能參加歐洲足聯盃,可以留起來踢聯賽盃,熱刺的板凳深度也足以分兩隊應戰,主場應能拿下頓涅茨克,能夠不讓對手進球就有很大機會晉級。

4217-信心指數(75%)
瓦倫西亞(西班牙) vs 基輔發電機(烏克蘭)
預測:1:0

瓦倫西亞近況不算太好,所幸次回合回到9連不敗的甜蜜主場。基輔在歐戰向來靠主場過關,主場贏不了作客機會就不高。首回合扳平比分的前鋒米列夫斯基又因為紅牌禁賽,瓦倫有望小勝過關。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