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1輪補.PNG 

我為什麼知道是第21輪?因為我手上有一本英超官方的08-09賽季觀戰手冊,上面有每一隊的完整賽程,數一下就知道是第幾輪了。

3206-信心指數(70%)
富勒姆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0

富勒姆3連不勝,近8場比賽也只贏兩場,可能是因為拿到的分數與保級所需的40分已經很接近,心理上較為放鬆的富勒姆似乎又變回那支我們都熟悉的中下游球隊。布萊克本近兩戰1勝1和,為求保級搶分搶得很兇。以本季的主客場戰績看來,富勒姆還是很值得信賴,而且基本上沒有傷兵問題,而布萊克本少了前鋒聖塔克魯斯,鄧恩和格雷拉也雙雙缺陣,今年狀態大不如前的佩德森禁賽期滿復出幫助不大,估計富勒姆應有機會小勝對手。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