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7補.PNG 

6227-信心指數(65%)
桑德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1

熱刺在歐洲足聯盃保留實力,想要衝聯賽盃衛冕,但碰上運氣超好的紅魔曼聯,即使對手並非最強陣容,熱刺仍然在PK戰飲恨。現在說後悔當然來不及,熱刺如果還想參加下賽季的歐洲賽事,還剩兩個途徑,一是公平競賽名額(3個),二是在聯賽至少打上第7(要看足總盃最後的冠、亞軍落誰家而定)。前者不由自己決定,提升聯賽排名才是正途。周中4:0大勝近況不錯的米德斯堡,羅比基恩、帕夫柳琴科和列農都有很好的表現。不過桑德蘭也非省油的燈,尤其是在光明球場,近3戰2勝1和保持不敗,雙箭頭瓊斯和西塞傷勢無礙可望先發出賽。熱刺本季作客戰績平平,雖然近況不錯但要贏球不易。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