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德海姆(16號)絕殺德國(圖片來源:搜狐體育)

2月11日的國際友誼賽爆出兩場冷門,其中又以德國在杜塞多夫0:1敗給挪威,開出正確得分15倍的大冷門最讓人意外。

友誼賽很友誼,果然是至理名言。

德國 0:1 挪威
63’ 格林德海姆

德國沒有不認真踢,派出的陣容也相當堅強。先發門將是阿德勒;後衛有拉姆、維斯特曼、默特薩克、辛克爾;中場是特羅霍夫斯基、巴拉克、弗林斯和施衛因史泰格;前鋒由戈麥斯和克洛澤擔任雙箭頭。

不過,戈麥斯延續他在國家隊的碌碌無為,浪費了不少機會。反倒是以赫爾斯塔德出任單箭頭的挪威,在下半場由中場格林德海姆鏟射破網,攻下全場唯一進球,讓08年1戰未勝的挪威,在09年首場國際賽就開出紅盤。

突尼西亞 1:1 荷蘭
61’ 亨特拉爾 67’ 薩伊希

荷蘭被突尼西亞逼平也頗讓人失望的,但畢竟是在客場。

賽前傳出因為不滿轉會皇馬後只當替補,又沒能列入歐洲冠軍聯賽出賽名單而萌生離隊念頭的射手亨特拉爾(隨後他和經紀人都否認了以上傳聞),在61分鐘以一記漂亮的凌空射門首開紀錄。

但6分鐘後防守上的一次失誤,讓擁有法國國籍的年輕中場球員薩伊希(Jamel Saihi)在邊路擺脫防守後,帶到中路施放冷箭得手。這個失球荷蘭門將斯特克倫堡需要負上一定的責任,因為射門的距離非常遠,雖然球有點飄,但他的判斷確實有些問題。

也來看看這兩天其他幾場重要友誼賽的精華片段。

法國 0:2 阿根廷
40’ 古鐵雷斯 83’ 梅西

只能說梅西真的太神了。

西班牙 2:0 英格蘭
16’ 比亞 82’ 洛倫特

西對比亞英格蘭後防像紙糊的,高空球也守不住洛倫特,輸球不冤。

葡萄牙 1:0 芬蘭
78’ C羅納度(PK)

連日本都大勝芬蘭5:1,但葡萄牙主場出擊,到78分鐘才靠C羅拗到一個十二碼,實力下滑的狀況令人憂心。既然斯科拉里已被切爾西解僱,不如邀他回鍋執教吧。

巴西 2:0 義大利
13’ 艾拉諾 27’ 羅比尼奧

羅比尼奧一個人就搞死義大利整條後防線。

土耳其 1:1 象牙海岸
11’ 戈克漢 93’ 德羅巴

眼看勝利即將到手,但象牙海岸沒有放棄,靠著德羅巴在傷停補時將比分扳平。不是只有星月軍團不屈不撓,友誼賽也不見得不會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