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周日的兩場,一起送上。

7201-信心指數(70%)
雪梨FC vs 威靈頓鳳凰
預測:客勝、大、1:2
雪梨FC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很渺茫,加上最近又吞下4連敗,可說是翻身無望。威靈頓鳳凰則一息尚存,由於中岸水手主場敗給昆士蘭獅吼,鳳凰只要擊敗雪梨FC,積分將可追平中岸水手,仍有機會打入季後賽。鳳凰近7戰拿下4勝1和2敗,近上本季3次對戰都擊敗雪梨FC,在鬥心、士氣和往績都優於對手的情況下,傷兵纍纍的雪梨FC還要讓半球,爆冷機會頗高。

7202-信心指數(75%)
伯斯光榮 vs 墨爾本勝利
預測:客勝、小、0:1

伯斯光榮除了在季前挑戰盃以外,澳甲史上主場對壘墨爾本勝利只輸過1場,近3季在例行賽主場對戰拿下2勝1和,包括本季主勝3:1。如果以過去的歷史來看,伯斯光榮本場頗有機會爆冷。但伯斯光榮2連敗提前告別季後賽,恐怕已經鬥志全無。3連勝的墨爾本勝利如果贏得這場比賽,將可提前兩輪打進季後賽,為免夜長夢多,本輪full team上陣的墨爾本勝算很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