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21

亞洲盃開踢,但英超還是要顧,不多寫就是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桑德蘭 vs. 利物浦 - (桑德蘭+1)主勝、1: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1 – 萊切斯特城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1:0
維拉5輪不勝但平了3場,萊切斯特城則搶下1勝1和2連不敗。狀況主隊較佳,看好不敗,可試小勝。

502 – 切爾西 vs. 紐卡索聯 - (切爾西-1)主勝、3:1
藍軍本季首敗就是紐卡所賜,回主場復仇心切。

503 – 班來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2.5球小)、1:0
兩隊近況差不多,班來3連平,包括足總盃平熱刺對手都是強隊(聯賽平曼城、紐卡),QPR近4戰2和2敗,本季客場10戰全敗。

504 – 斯旺西 vs. 西漢姆聯 - (2.5球)大、和、2:2
兩隊開局都不錯,不過西漢姆近期4連不勝漸露疲態,斯旺西主場至少不敗。

505 – 西布朗維奇 vs. 赫爾城 - (赫爾城+1)客勝、1:1
赫爾城近況較佳,兩隊主客場戰績接近,誰都沒把握贏球,下盤佳。

506 – 艾佛頓 vs. 曼城 - 客勝、1:2
艾佛頓狀況差5連不勝,曼城則是13連不敗,只踢平2場,聯賽積分已追上切爾西,就算少了即將離隊踢非洲盃的亞亞圖雷,贏球機會仍高。

507 – 水晶宮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熱刺近況佳,打敗切爾西信心大增,必趁勝追擊。

508 – 兵工廠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0
槍手主場對戰已拿10連勝,必殺斯托克。

512 – 曼聯 vs. 南安普敦 - (2.5球)大、主勝、3: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