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亞洲盃0110-11.PNG

盃賽是爆冷溫床向來不假,亞洲盃意外頻傳,證明了各國對足球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水準越來越接近,這是好事。

咱們如果再不加油,很快就可以去踢「The Other Final」了。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叫「另一個決賽」,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

維基百科
紀錄片官網
預告片

賽事編號:1201
印度 vs 澳洲
預測:大

這場還需要預測嗎?印度如果爆冷,世界足球版圖都要改寫了。澳洲是本屆奪冠大熱門之一,陣中擁有16名旅歐球星,包括你我都熟知的卡希爾、施瓦澤、盧卡斯尼爾、艾默頓和科威爾,看到前兩個小組爆冷頻傳,澳洲首戰肯定不會托大,也絕不會輕敵。印度是16強中世界排名最低,也是兩支不靠資格賽晉級的隊伍(如果踢資格賽印度肯定進不來的),印度近4場熱身賽都大敗,最慘還以1:9輸給科威特,還要寫嗎?這場運彩沒開主客和,大小為3.5球,只要澳洲認真踢,獨力開大分也不是難事。

賽事編號:1202
南韓 vs 巴林
預測:主勝

南韓的世界排名在亞洲區僅次於澳洲和日本,但實力與日本在伯仲之間,而且近年交手勝多敗少。之所以要提到日本,是因為日本近年和巴林在國際賽冤家路窄,世界盃資格賽亞洲區第2輪和十強賽都碰上,雖然對戰紀錄是1勝3敗,但3場都只輸1球,主場曾贏過1:0。到了亞洲盃資格賽兩隊又碰上,巴林主場再勝1:0,但這次作客輸0:2。巴林主場頗有威力,在中東出戰無疑也佔了一點點優勢。南韓這次以世界盃班底出征,主要是前鋒作了大換血,安貞桓和李東國等老將淡出,朴周永在集訓時受傷退隊,使得陣中的3名主要前鋒年齡都不超過22歲,加起來的國際賽經驗只有6場,進過1球。如果把漢堡的18歲小將孫紅民也擺在前鋒,國際賽經驗也只加1場。南韓的中場當然是非常強悍,有朴智星、李青龍、奇誠庸等旅歐名將助陣,加上後防線都是經驗豐富的老手,相信南韓穩扎穩打,在C組拿下巴林和印度應該不成問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