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打完這一輪就要放寒假,上半季最後一輪必全力以赴,各隊都有自己的目標要完成,希望能放個開心的假期。

5201-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慕森加柏
預測:主勝、小、1:0

慕森加柏3連敗4連不勝,想在上半季擺脫墊底這是最後機會。但多特蒙德主場很硬,2勝6和保持不敗,客隊想在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全取3分,難度太大。多特蒙德近4戰2勝2和,目前排名第8,與沃夫斯堡、沙爾克04積分相同,本場獲勝,至少可以跳升至第6名24個小時,將是他們自2002年封王以來,上半賽季最佳排名。多特蒙德有凱爾與德德兩名長期傷兵,影響不算太大。

6204-信心指數(65%)
勒沃庫森 vs 科特布斯
預測:主勝、大、2:1

勒沃庫森上半賽季打出讓人驚艷的好成績,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甚至還有機會挑戰榜首(如果霍芬赫姆和拜仁慕尼黑雙雙落敗)。赫爾梅斯與基斯林聯手包辦20個進球,佔總進球數接近3分之2。赫爾梅斯進了12球,光他一個人就被科特布斯全隊進11球還要多。勒沃庫森有智利中場維達爾停賽期滿復出,科特布斯則有羅斯特被罰停賽。雖然勒沃庫森獲勝機會很大,但過去幾年與科特布斯對戰不佔太大便宜,近6戰各2勝2和2敗,上賽季主場也只能踢成0:0,和局不無可能。

6205-信心指數(75%)
漢堡 vs 法蘭克福
預測:主勝、大、3:1
漢堡上周作客2:1險勝科隆,好不容易中止了德甲客場4連不勝,排名雖然跌至第5,但距離榜首不過4分差距。要不是本賽季客場戰績太差,漢堡很有機會成為上半賽季的冠軍。本輪比賽漢堡面對客場蟲法蘭克福,是全取3分逼近榜首的大好機會。法蘭克福近5場比賽2勝1和2敗,3個主場拿下2勝1和,但兩場作客都大敗而歸。法蘭克福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作客漢堡已經10年沒有贏過球,沒有數據支撐,除了大壞,看不到大好的機會。

6206-信心指數(60%)
漢諾威96 vs 比勒費爾德
預測:和、小、0:0

13名對14名之爭,勝負將直接影響兩隊排名,漢諾威96雖然領先3分,但假如輸球將被對手超越並掉到降級區邊緣。兩隊近況都很一般,近5戰漢諾威1勝1和3敗,比勒費爾德則是1勝2和2敗,實力真的就在伯仲之間。但漢諾威主場踢得不差,擊敗過拜仁、漢堡也踢平不來梅,唯一敗仗是2比5不敵霍芬赫姆,但那場比賽他們一度取得領先,要不是替補門將弗羅姆洛維茲表現太差,還未必會輸球。壞消息是,頭號門將恩克仍未能復出,弗羅姆洛維茲又因為紅牌停賽,本場比賽將要動用到3號門將年僅21歲的莫滕延森。比勒費爾德本賽季成了和局專家,作客1場未勝,但拿下4場和局,包括逼和柏林赫塔、沙爾克和斯圖加特,近7場作客比勒費爾德剛好都是輸一場和一場,上一輪作客敗給霍芬赫姆,看來本場和局有望。

6207-信心指數(75%)
柏林赫塔 vs 卡爾斯魯
預測:主勝、大、3:1

卡爾斯魯上一輪「反底」擊敗不來梅,但畢竟不來梅踢太爛,卡爾斯魯又有主場優勢所致。柏林赫塔在歐洲足聯盃和德甲吞下2連敗,本場比賽是他們至少守住上半季第4名,甚至躍升第3名的關鍵。柏林本賽季在主場只有2敗,除了上一輪歐洲足聯盃敗給加拉塔薩雷外,在德甲只爆冷輸給近兩個賽季都贏不了的剋星科特布斯,主場40年來都沒輸過給卡爾斯魯,本場有信心可以獲勝。

6208-信心指數(65%)
斯圖加特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小、1:1

拜仁極有機會在冬歇期前正式登上榜首,只要能闖過斯圖加特這一關。以拜仁5連勝15連不敗的近況看來,說難不難;但拜仁近3個賽季在聯賽作客都贏不了斯圖加特,只有1和2敗,所以說容易也不太容易。斯圖加特2連勝包括擊敗沙爾克04,也讓他們對這場比賽更有信心。博卡停賽馬格寧受傷,對斯圖加特影響不算太大,但前鋒戈麥斯肌肉受傷能否趕得及復出尚未可知,如果沒有戈麥斯,斯圖加特想贏太難。

6209-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科隆
預測:客勝、大、1:2

波鴻本季只有1勝,已深陷降級危機當中,連續13場比賽不勝,但波鴻面對強隊卻踢得不錯,踢平過拜仁、不來梅和漢堡,面對實力不會差太遠,而且最近4連敗的科隆,應是波鴻止敗的好機會。但其實科隆並不弱,本季也踢得不錯,4連敗面對的都是強隊-不來梅、霍芬赫姆、柏林赫塔和漢堡,當然也希望拿弱旅波鴻來開刀。科隆總教練道姆打波鴻很有一套,過去領軍對陣18場都沒有輸過,看來很有希望延續下去。

6210-信心指數(60%)
文達不來梅 vs 沃夫斯堡
預測:客勝、小、1:2

這場比賽是本周足球賭盤中,唯一3.5球以上才算大的,原因是兩隊本季平均每場進球數都大於2,在德甲分別排名第2和第5,不來梅在主場5勝2和1敗進了25球,更達到平均3球以上的水平,只有拜仁24球可以媲美。但攤開兩隊最近在德甲的戰績,兩隊近5場比賽都各只有2場超過3.5球,開大的機會似乎不大。沃夫斯堡5連不敗,狀況相當好,但作客4和4敗始終是難關。不來梅主場雖然強勢,但迪亞戈和皮薩羅停賽,薩諾戈、阿爾梅達和哈尼克都因傷缺陣,後防主力納爾多也上陣成疑,非常有可能會讓沃夫斯堡拿到本季首場作客勝利。

7211-信心指數(70%)
霍芬赫姆 vs 沙爾克04
預測:主勝、大、2:1

霍芬赫姆上一輪作客差點踢平拜仁,雖然輸球但也讓全世界見識到他們絕對有實力征戰歐洲,只要能把陣容維持完整,不要被其他歐洲豪門挖角。但如果你看到最近的新聞,相信也不必擔心,霍芬赫姆有錢得很,不僅沒有要賣球員,還要把前德國3號國門希爾德布蘭從瓦倫西亞帶回德國,原因是總教練蘭尼克對兩名門將哈斯和奧茲坎都不是很滿意,可見霍芬赫姆的雄心勃勃。薩利霍維奇預計回到先發位置,霍芬赫姆帶著主場7勝1和的不敗戰績,等待蘭尼克曾經執教過的沙爾克來訪,相信拿下勝利守住上半季榜首機會很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