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13r.PNG

凌晨的比賽以西班牙盃為主,不熟,不推了,但裡面夾了一場德甲補賽,沒單場,所以多推兩場義大利賽事。

2204 – 科隆 vs. 梅因斯 – 主勝
原定比賽當天發生裁判自殺事件,由於沒有適合的裁判替補,所以被迫延期。梅因斯當時狀況正好,前一輪剛打敗斯圖加特,中止聯賽9連不勝,第14輪梅因斯更大爆冷門,主場3:2拿下拜仁,不過最近兩場比賽狀況回落,連續踢平狼堡和漢堡。科隆狀況剛好相反,第12輪作客被不來梅逆轉,第14輪主場再輸慕森加柏0:3,但最近兩輪復活,客場2:2平斯圖,主場4:0大勝弗萊堡。如果兩隊當時交鋒,處於上升勢頭的梅因斯可以看好,但如今情勢不同,科隆前鋒波多爾斯基狀況正夯,主場對戰紀錄也佔上風,相信科隆在主場有較大機會搶下3分。

2207 – 熱那亞 vs. 國際米蘭 – 小、和
這是義甲第11輪的補賽。國米本季表現差強人意,週日在主場2:0拿下佛倫提那中止2連敗,那僅僅是13輪義甲的第5勝。熱那亞5勝3和5敗表現只是略優於國米,但主場3勝2和1敗的戰績尚算穩定。國米近4個客場2勝2和,每場比賽都只進1球,作客的進攻能力並不強,而熱那亞在主場防守出色,6輪只失5球。國米作客沒有十足把握,但小讓平半還是有可能帶走3分,小分較佳。

2208 – 巴勒摩 vs. 西耶納 – 主勝
巴勒摩主客場落差極大,前6個主場全勝,直到週日0:1不敵切塞納才吞下首敗,但作客7輪2和5敗1球未進。西耶納同樣靠主場胡牌,作客4和3敗也沒有贏球,信巴勒摩可以輕取西耶納殺入義大利盃8強。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