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信心指數(70%)
拜仁慕尼黑 vs 霍芬赫姆
預測:主勝、大、3:2

這場比賽要怎麼猜?老實說,很難。以近況來分析,霍芬赫姆9戰8勝傲視德甲,又是排名榜首球隊。但從主客場分析,拜仁本季主場只有1敗,而且最近5場主場全勝,霍芬赫姆客場只有4勝3敗,敗給勒沃庫森、不來梅和柏林赫塔,也都是本賽季有力爭冠的隊伍。從傷病情況看來,拜仁少了薩尼奧爾和阿爾廷托普兩名長期傷兵影響不大,波多爾斯基受傷也只是少了前鋒的替補。霍芬赫姆有古斯塔沃停賽期滿復出,薩利霍維奇也傷癒歸隊,唯一可能有變數是奈及利亞鋒奧巴西,但他的位置可以由巴西中場愛德華多取代。兩隊實力很接近,霍芬赫姆的快速進攻非常有威脅,但在客場面對強敵拜仁,恐怕難以掌握進攻節奏,一旦落入拜仁的控制,贏球機會就很低。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18-信心指數(65%)
比勒費爾德 vs 多特蒙德
預測:和、小、1:1

比勒費爾德上一個主場2:1打敗勒沃庫森,阻斷拜耳04登上榜首,不過氣勢剛上來又要作客霍芬赫姆,0:3的輸球是否會影響他們有待觀察。多特蒙德本賽季主場不敗但和局太多,作客戰績反而更佳,但客場的防守較差是罩門。比勒費爾德是靠主場取分的球隊,波蘭前鋒維赫尼亞雷克本賽季狀況不錯,在沉寂兩場比賽之後再度開砲,本賽季9個進球(主場進6球)在射手榜可以排到第5,他的存在始終是對手的一個威脅。多特蒙德最近5次作客比勒費爾德2和3敗無法贏球,也是值得考慮的因素。

6219-信心指數(70%)
慕森加柏 vs 勒沃庫森
預測:客勝、小、0:2

勒沃庫森2連敗,近4場1勝1和2敗,排名從第1掉到第4,主帥拉巴迪亞和球隊的體育總監,前德國國家隊總教練沃勒都不約而同表示,很有信心可以拿下這場比賽,拉巴迪亞甚至揚言,冬歇期之前的最後兩輪比賽都要拿下,要以最完美的成績迎接聖誕。勒沃庫森最近兩個客場都未能贏球,但之前曾拿下3連勝。慕森加柏狀況更差,最近3場比賽1和2敗,近6場1勝1和4敗,主場也是1和2敗3連不勝,面對實力比他們高的勒沃庫森,只靠馬林贏球不易。勒沃庫森中場組織者維達爾累積黃牌被罰停賽是一大隱憂,估計將由巴西人奧古斯托扛起進攻重任。

6220-信心指數(70%)
法蘭克福 vs 波鴻
預測:和、小、1:1

連續12場比賽不勝,波鴻還看不到反彈的力道,但近期波鴻和局很多,還不見得穩輸,只是贏球機會不高。法蘭克福近況也沒有很好,近4場1勝1和2敗,但主場近2戰保持不敗,只是法蘭克福起伏太大,0:4輸多特蒙德、4:0勝漢諾威96、0:5慘敗給不來梅…….兩隊都很想贏,但兩隊傷兵都很多,法蘭克有尼科洛夫、普魯斯、巴亞莫維奇、科克馬斯、阿馬納蒂迪斯、克里斯和盧比西奇;波鴻則有孔查、達布羅夫斯基、耶希亞、伊姆霍夫……平手機會看來高一些。

6221-信心指數(75%)
科特布斯 vs 斯圖加特
預測:客勝、大、1:2
斯圖加特在前德國國腳巴貝爾接任總教練後,先是在歐洲足聯盃客場踢平桑普多利亞,接著又在德甲主場2:0擊敗沙爾克04。拿下最近5場比賽的首勝。科特布斯近3戰2勝1敗,但都是擊敗同等級的球隊卡爾斯魯和慕森加柏,面對拜仁、沃夫斯堡和沙爾克04都吞下敗仗。斯圖加特的主力前鋒戈麥斯可能因傷缺陣,但仍有卡考和馬里卡可以調度。兩隊近5季交手10場,斯圖加特5勝4和1敗,科特布斯最近1次戰勝斯圖加特,已經是2000年的往事。斯圖加特取勝還是比較合理。

6222-信心指數(70%)
沙爾克04 vs 柏林赫塔
預測:主勝、大、2:1

周中在歐洲足聯盃作客敗給純特,沙爾克總教練魯騰被麥克拉倫領軍的前東家擊敗,遭受3連敗的嚴重打擊,本場比賽將是沙爾克能否重新振作的關鍵。沙爾克在歐洲足聯盃基本上已經出局,除非桑坦德和PSG最後一輪雙雙贏不了球。對沙爾克來說,專心聯賽未嘗不是好事,冬歇期前的最後一輪,沙爾克還要作客對壘霍芬赫姆,本周將是拿下勝利的最好機會。博登傷癒復出對後防線是一大利多,另外潘德和阿爾廷托普都有可能出賽,魯騰的調度充裕許多。柏林赫塔在周中的歐洲足聯盃主場不敵加拉塔薩雷,主力出擊也輸球可說是大傷元氣,柏林還要在最後一輪作客與奧林匹亞科斯爭奪出線資格。以柏林近期作客的成績看來,想贏沙爾克機會不太大。

6223-信心指數(70%)
卡爾斯魯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客勝、大、1:4

上賽季的這個時候,不來梅在德甲以33分排名第2,僅以1分落後拜仁,但本賽季目前只有23分排名第7,歐冠聯又提早出局,如果不來梅還幻想奪冠就太不切實際了。眼前還是應該先打好冬歇期前的最後兩輪比賽。面對1和8敗已經9連不勝的卡爾斯魯,不來梅不能全取3分就太遜了,上一輪主場狂勝法蘭克福5:0,似乎又讓人看到那支狂野的綠色風暴。本輪有門將維澤傷癒復出,厄齊爾停賽期滿解禁,應可順利過關。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7210-信心指數(65%)
科隆 vs 漢堡
預測:和、小、1:1

科隆3連敗,此時碰上亟需贏得勝利的漢堡不是好消息。不過,科隆的3敗中只有1場在主場,而漢堡最近4場德甲作客1和3敗狀況也很糟糕,周中的歐洲足聯盃客場戰勝布拉格斯拉維亞是個好兆頭,但球員體能是否已經恢復也是個問題。科隆本賽季踢得不算差,第10名的位置也讓人滿意,道姆執教的能力還是值得稱道。科隆已經吞下兩隊交手的5連敗,想贏漢堡顯然不易,平手拿1分應該能夠滿意。

7216-信心指數(75%)
沃夫斯堡 vs 漢諾威96
預測:主勝、大、3:0
沃夫斯堡主場6勝1和保持不敗,而漢諾威作客1和6敗未嘗1勝,以此看來沃夫斯堡贏球問題應該不大。主勝賠率1.53看來還是不錯的。沃夫斯堡周中多踢了一場歐洲足聯盃,可能是影響本輪聯賽的變數。另外,漢諾威的前鋒漢克倒戈面對老東家,他在上一輪主場擊敗卡爾斯魯的比賽中獨進兩元,中止了個人701分鐘沒有進球的紀錄,終於找回了進球感覺。比較可惜的是傷兵問題嚴重,包括施勞德拉夫、恩克、維尼休斯、拉拉、伊斯梅爾、史泰納和塔納特等,想在客場贏球機會真的很低。

參考資訊:
Betinf.com
德甲官網
Soccerway

Soccernet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