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信心指數(60%)
勒沃庫森 vs 漢諾威96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勒沃庫森本季進11球與漢堡並列第1,但失8球也是名列前茅,本場比賽還有主力後衛弗雷德里希紅牌停賽,後防恐怕擋不住上一輪大勝氣勢上升的漢諾威。不過漢諾威也受傷病困擾,前鋒漢克和福塞爾可能都無法上場,鋒線上可能只剩上一輪梅開二度的前拜仁小將施勞德拉夫。比賽看來有和局的傾向。

6216-信心指數(60%)
比勒費爾德 vs 科隆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科隆本季的戰力其實是不錯的,主場敗給拜仁和客場小負沃夫斯堡都非戰之罪,面對實力相當但狀況不好的比勒費爾德,科隆想要繼續留在德甲,不能放過拿3的良機。沃梅停賽期滿復出,科隆的後防更加完整,贏球有望。

6217-信心指數(55%)
慕森加柏 vs 柏林赫塔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1:1

簡評:柏林赫塔本季的目標是下賽季的歐洲賽事資格,面對本季只在主場拿下1勝的慕森加柏,而且只是擊敗開季狀況不佳的不來梅,首都球隊有機會繼續把排名往上提升。慕森加柏的德國國腳諾伊維爾復出,可能是這場比賽的變數。

6218-信心指數(65%)
科特布斯 vs 波鴻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

簡評:科特布斯開季1和3敗,是德甲唯一沒有進球的隊伍。波鴻雖然以1勝1和2敗排名11,但兩場作客都吞敗,而且1球未進,本輪想搶3分也不易。

6219-信心指數(75%)
拜仁慕尼黑 vs 文達不來梅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現在說冠軍前哨戰還太早,而且不來梅本季有氣無力,想爭冠想有得拼。拜仁開局雖然不夠理想,但主場還是穩穩的1勝1和,只在開幕戰被漢堡逼平。兩隊周中都進行歐冠聯小組賽,都沒有保留實力,不來梅在主場都和阿諾索西斯踢成0:0,拜仁則在客場1:0擊敗布加勒斯特星。球員體能上的消耗差不多,但氣勢消漲,加上里貝利可望傷癒復出,拜仁主場至少不會輸。

6220-信心指數(70%)
沙爾克04 vs 法蘭克福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沙爾克周中多踢一場歐洲足聯盃,客場大勝而回信心可望增加,這場比賽提前到16日舉行,因此對沙爾克本周的聯賽影響應不大。潘德和恩斯特在上一輪與多特蒙德的「魯爾德比戰」中拿到紅牌,雙雙被罰停賽,但近況火熱的魏斯特曼可以填補左後衛的空缺(或者用克爾斯塔濟奇),防守中場則有傷癒準備大展身手的荷蘭人恩格拉爾,前鋒庫蘭伊臀部有傷,但即使不上場,還有法爾范、阿爾廷托普和阿薩莫阿。沙爾克本季主場兩戰全勝,當然看好他們繼續保持。

7215-信心指數(65%)
霍芬赫姆 vs 多特蒙德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1:1

簡評:霍芬赫姆雖然只是小球會,但在主場卻展現了銅牆鐵壁的堅固防守,兩戰1勝1和沒有被對手攻破大門。多特蒙德上周和沙爾克苦戰,最終3比3平手,但周中的歐洲足聯盃卻在主場0:2敗給烏迪內斯。休息兩天再度作客,想要凱旋而歸不太容易。

7216-信心指數(60%)
斯圖加特 vs 卡爾斯魯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1

簡評:巴登-弗騰堡德比戰,在歷史的對戰中多半是主隊獲勝,而且斯圖加特佔有上風。斯圖加特周中踢了歐洲足聯盃,戈麥斯梅開二度,客場2:1獲勝。體能上斯圖加特可能略為吃虧,但實力優於卡爾斯魯,又有主場優勢,仍看好主勝。

7217-信心指數(60%)
沃夫斯堡 vs 漢堡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3、2:2

簡評:本場可說是勢均力敵,兩隊本季都保持不敗,同樣攻擊火力旺盛但防守問題叢生,那一隊獲勝都有可能。兩隊前4輪共8場比賽全部開大,本場看來也不例外。沃夫斯堡前4輪都先失球,再追平或逆轉,但前4輪的對手都難與榜首勁旅漢堡相比。兩隊周中都踢了歐洲足聯盃,體能消耗也扯平。較看好漢堡客勝,但和局也有可能。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