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1-2

曼城運氣太差了,能贏沒贏,最後連1分都拿不到。不過德甲球隊倒是表現不錯,結果超乎我預期。

E組:

3208 – 切爾西 vs. 尤文圖斯 – 主勝
尤文是上季義甲冠軍,實力不在話下,本季仍在轉會市場投入超過2600萬英鎊,是義甲最肯花錢的球隊,效果也直接反映在成績上,拿下義超盃,開季3連勝,國內賽事顯然已非尤文終極目標。切爾西開季也是3連勝表現不差,但歐超盃的挫敗,上週回英超又被QPR逼和,面對重新振作的尤文不可能輕鬆獲勝。但有三個數據值得看高切爾西半線:切爾西上季在歐冠聯6個主場全勝;切爾西近10次在歐冠聯首輪小組賽的成績是8勝2和;尤文圖斯近11次作客英格蘭3和8敗一勝難求。藍軍在主場至少可保不敗,稍稍看好3分進帳。

3209 – 頓涅茨克礦工 vs. 北西蘭 – 主勝
丹麥兩大傳統勁旅是布隆德比和哥本哈根,北西蘭上季意外稱王,全是因為哥本哈根季末的潰敗所致。北西蘭本季在丹超表現一般,近2輪碰上兩大勁旅也只有1平1敗。頓涅茨克礦工在E組面對兩大豪門要突圍並不容易,碰上最弱的北西蘭非拿這3分不可。

F組:

3210 – 拜仁慕尼黑 vs. 瓦倫西亞 – 主勝
拜仁的實力在歐洲無懼任何強隊,很多時候反而是大意失分,今年招兵買馬後實力更上層樓,在國內開季5場全勝,包括拿下德超盃、德國盃首輪輕鬆過關,外加德甲3連勝,雖然主力前鋒戈麥斯受傷,但曼祖基奇場場進球無縫接軌,戈麥斯回來恐怕也只能當替補了。瓦倫在西甲首戰逼和皇馬有個不錯開局,但接連2輪1和1敗,3輪只得2分,直到上週碰上升班馬塞爾塔維戈,才以2:1拿下首勝。以兩隊本季的陣容和狀態,拜仁都理應可以旗開得勝。

3211 – 里爾 vs. 博里索夫巴特 – 主勝
里爾上季在法甲衛冕失利,但仍拿到第3名踢歐冠聯附加賽,兩回合驚險淘汰哥本哈根。博里索夫巴特近年來統治白俄足球,已多次取得歐冠聯小組賽資格,不過整體實力和歐洲列強仍有落差,上季在小組賽只取得2和4敗,估計里爾在主場可望小勝對手。

G組:

3212 – 塞爾提克 vs. 本菲卡 – 客勝
當格拉斯哥流浪者因為破產降級後,蘇超的生態正在改變中,塞爾提克本季不再獨大,但實際的原因並不是其他球隊的壯大,像第3名的馬瑟韋爾取代格流踢歐冠聯資格賽,就遭到痛扁出局。塞爾提克能夠晉級,似乎籤運更勝實力,兩輪都抽中北歐球隊,沒遇到太大麻煩。本菲卡是葡超亞軍,直接晉級小組賽。本菲卡上季6場小組賽3勝3和不敗晉級,16強淘汰澤尼特,直到8強才輸給最終的冠軍切爾西。

3213 – 巴塞隆納 vs. 莫斯科斯巴達 – 主勝(這場要推大分,漏了)
這場比賽沒開主客和,巴薩的主場威力加上聯賽4連勝的火熱近況,想當然爾是有極大的贏球機率。莫斯科斯巴達在主場還可能靠冰天雪地扳成均勢,但作客6連不勝的狀況看來,相信凶多吉少。大小3.5球是不太好猜,但巴薩上季在歐冠聯6個主場有5場合進4球或以上,比例是高得驚人。

H組:

3214 – 曼聯 vs. 加拉塔薩雷 – 主勝
曼聯主勝應無太大懸念,上週末在主場收起范佩西和香川真司,仍舊輕鬆4:0大勝維根,主場出擊,不勝無歸。

3215 – 布拉加 vs. 克魯日 – 和
布拉加連續兩年挑戰歐冠聯,上季雖然作客慘輪槍手0:6,但回到主場則以2:0獲勝(不過當時槍手已提前晉級沒出主力陣容)。不過布拉加近況並不好,附加賽對壘烏迪內斯主客場都只能踢成1:1平手。克魯日第2次參加歐冠聯,今年從資格賽開始4戰全勝,包括附加賽主客場擊敗巴塞爾,實力沒有想像中差。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