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四大聯賽又開踢,真是讓人手忙腳亂!

德甲和英超大仙最熟,先送上最早開打的德甲預測。

5201-信心指數(65%)
法蘭克福 vs 卡爾斯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

簡評:法蘭克福雖有主場優勢但傷兵一堆,卡爾斯魯近況不佳,本季買掉兩名主力後找不回上賽季的感覺,如局機會居多。本賽季前3輪,提前周5開打的比賽,兩場出現和局,是另一個支持的數據。

6211-信心指數(55%)
科隆 vs拜仁慕尼黑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拜仁陣中絕大部份都是國家隊主力,連踢兩輪世界盃資格賽,體力多少受點影響。科隆教練道姆詭計多端,爆冷不無可能。另一個賽前話題,在科隆成名的波多爾斯基,轉會拜仁後打不上主力,表示後悔轉會,而科隆也順勢伸出了橄欖枝,說不定有一天會鳳還巢。拜仁周中還要作客布加勒斯特星踢歐冠聯小組賽,可能會有所保留。

6212-信心指數(65%)
多特蒙德 vs 沙爾克04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本季首次的「礦區德比」,主場的多特蒙德近況甚佳,本賽季正式比賽已經5連不敗,主帥克洛普有兩下子。沙爾克有對戰往績支持,而且秘魯前鋒法爾范可望在德甲首度上場,恩格拉爾也有機會出賽,雙方算是扯平。世界盃資格賽對兩隊的影響不算太大,估計也是和局的調調。

6213-信心指數(70%)
漢堡 vs 勒沃庫森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2

簡評:兩隊實力很接近,主場變得很重要,兩隊最近6次交手,主隊3勝2和1敗,都有較大把握。兩隊本季進攻都很強但防守平平,開大機會高。

6214-信心指數(60%)
柏林赫塔 vs 沃夫斯堡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沃夫斯堡本季保持不敗,但後防線實在不敢恭維。柏林赫塔上一輪作客拜仁大敗,實力的差距非戰之罪。只要士氣不受影響,主場對壘沃夫斯堡有力取勝。

6215-信心指數(65%)
文達不來梅 vs 科特布斯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1:1

簡評:不來梅士氣低落,迪亞戈剛踢完世界盃資格賽,周中又有歐冠聯(幸好對手不強,又在主場),最多只能小勝對手。

6216-信心指數(65%)
霍芬赫姆 vs 斯圖加特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1

簡評:斯圖加特本季成績起伏,本輪有卡考、馬里卡、費舍爾和椑博亞等前鋒受傷,只能讓戈麥斯打單箭頭。雙箭頭戈麥斯都踢不好,何況沒有支援?霍芬赫姆開季2連勝,但上一輪作客被勒沃庫森狠狠教訓了一頓,本輪回到主場,主力陣容全數OK,很可能繼續有驚人演出。

7215-信心指數(70%)
漢諾威96 vs 慕森加柏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0:0

簡評:漢諾威本季仍未開胡,本場可以說機會最好。慕森加柏上一輪大爆冷門,但畢竟是在主場。漢諾威最大問題是不會進球,前拜仁年輕小將施勞德拉夫名過其實,漢克本季把握能力遜於上賽季,福塞爾又受傷,最多也只能小勝一球,開小機會最大。

7216-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比勒費爾德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兩隊本季都一勝難求,但波鴻主場逼平了沃夫斯堡,作客都僅以1球小輸卡爾斯堡和沙爾克04,面對防線驚人地差的比勒費爾德,波鴻勝算頗大。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