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足球大神不准我休息嗎?結果昨天3場中2場半(荷丹戰也算是有告訴大家可以買和),今天只好繼續發功啦!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某大已經勸各位不要聽明牌和專家(咦!?他不也是專家),所以,自己也要做點功課啊!(突然覺得壓力小了好多^_^)

J2和日本聯賽盃暫不推薦,J2畢竟不熟,J1則因為幾支強隊有多名球員入選國家隊,使得聯賽盃變數太多,要串過關小心為宜。

5202-信心指數(60%)
捷克 vs 蘇格蘭


開賽時間:5月30日 23:30
主客和:1.48、5.85、3.65
大小:1.9、1.7

和2年前世界盃相比,捷克中場實力削弱不少,傷退的羅塞斯基、退役的波博斯基、內德維德和斯米切爾,沒有了這幾名經驗豐富的球星壓陣,是捷克不被看好的原因。不過,後防線保留大部份世界盃班底,佛倫提倫今年在義甲擠掉AC米蘭搶到歐冠聯參賽資格,後衛烏法路希是絕對功臣,這次也成了捷克的隊長。門將切赫雖然堅持戴著頭套,狀況也沒有受傷前那麼穩,但還是很讓人放心。前鋒線上揚科勒的高度仍有作為,巴羅許逢大賽都有佳作,轉戰德甲的費寧值得期待。

本場比賽是捷克進軍歐洲國家盃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又在布拉格主場出賽,相信會全力以赴,務求拿下蘇格蘭提升士氣和信心。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2:1(7.5)


5203-信心指數(80%)
奧地利 vs 馬爾他


開賽時間:5月31日 02:30
主客和:1.14、13、6
大小:1.5、2.24

看看北富銀的歐洲國家盃奪冠賠率,奧地利是16強中最差的,全世界沒有人看好他們,甚至小組出線都很渺茫。奧地利當然也明白自己的處境,他們不會妄想戰勝德國,唯一的出線機會,應該是擊敗波蘭踢平克羅埃西亞,有沒有這個可能呢?很難,不過擊敗馬爾他卻易如反掌。相信球迷都沒有看過奧地利贏球的賠率可以低到只有1.14,上一場熱身賽踢平奈及利亞,總算證明他們也並非不堪一擊,面對從來未輸過的對手馬爾他,拿下大勝是唯一選擇。

從奧地利在熱身賽的安排也可看出一些端倪,去年10月17日起,6場國際賽全部在主場舉行,對手分別是象牙海岸、英格蘭、突尼西亞、德國、荷蘭和奈及利亞,奧地利對非洲球隊有一定優勢,3戰非洲隊分別拿下1勝2和,雖然連3敗給歐洲勁旅,但總會適時安排一場非洲隊來提升士氣。本場面對歐洲幾乎是最弱的對手,非要殺他個片甲不留。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5:0(15)、主其他(13)


5204-信心指數(95%)
瑞士 vs 列支敦斯登


開賽時間:5月31日 02:30
主客和:1.04、29、8
大小:1.75、1.85

兩隊的世界排相差近100,還能說什麼呢?如果還感覺不到雙方的差異,想想伊朗對中華台北吧,差不多就是這種距離。不過,這場比賽不見得會大屠殺,因為瑞士的自信心不若奧地利低,他們從A組脫穎而出的機會其實不低,可能在上下半場會以兩套陣容測試,贏3到4球就足夠了。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4:0(6)、3:0(5.5)


5205-信心指數(80%)
義大利 vs 比利時


開賽時間:5月31日 02:50
主客和:1.25、10、4.5
大小:1.73、1.87

這是義大利在今年歐洲國家盃開踢前唯一的熱身賽,絕對非勝不可,現在再來測試陣容已經沒有多大意義。攤開義大利的名單,除了托尼和幾名後衛外,幾乎清一色在義甲踢球,而且保留了06年世界盃冠軍的骨幹,默契根本不成問題。對一般足球迷來說,比利時陣中除了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和范拜頓(Daniel Van Buyten)外,幾乎都不認識,對他們的實力難以捉摸,但就憑兩隊世界排名的差距,以及今年3月在主場的友誼賽1:4敗給摩洛哥,押義大利主勝根本不用考慮。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2:0(5.5)


6215-信心指數(80%)
南韓 vs 約旦


開賽時間:5月31日 19:00
主客和:1.3、9、4.1
大小:1.7、1.9

南韓世界排名50,約旦只有104,論實力從來沒有打進過世界盃會內賽的約旦那能跟亞洲第3,連續6屆世界盃都闖入會內賽的南韓相比。更何況本場比賽是正式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又在南韓首爾舉行,韓國人龐大的加油團肯定會讓約旦球員心神不寧。約旦日前在熱身賽以0:2不敵中國,本場沒有任何勝望。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3:0(8)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