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友誼賽,頭快昏了,歐洲國家盃快開打吧!不過沒得看啊!@@台灣足球迷真是太可憐!

廢話不多說,提醒老話一句,小賭怡情,大仙不是神,沒有穩中的。但大仙絕對以最專業的精神,作出最合理的分析,希望大家都「愛上足球、快樂贏錢」。

4201-信心指數(65%)
荷蘭 vs 丹麥


開賽時間:5月30日 02:00
主客和:1.5、5.5、3.65
大小:1.85、1.75

看過荷蘭日前友誼賽大勝烏克蘭,應該都會認為再勝丹麥不是問題。大仙也這麼認為,但本場比賽困難度較大,爆冷可能性高出許多。荷蘭已經確定了23人參賽名單,最後這兩場熱身賽還是會讓多名非主力球員有上場的機會,估計先發與對烏克蘭之戰差不多,但會收起范德法特,另外,范德薩、范尼、羅本、范佩西和施奈德等主力,繼續作壁上觀的機會仍大。以磨練新人為主的丹麥未必沒有機會,就看制空能力甚佳的北歐人能否攻破荷蘭大門。首選主勝、但冷敲和局有一定希望。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2:1(7.5)、3:1(12)


4202-信心指數(70%)
芬蘭 vs 土耳其


開賽時間:5月30日 02:30
主客和:4、1.75、3.3
大小:1.95、1.67

土耳其上一場意外敗給烏拉圭,中止了近5場國際賽3勝2和的不敗紀錄,本場比賽是他們在歐洲國家盃開踢前最後一場熱身賽,絕對會拿芬蘭祭旗,以博一個好彩頭。本場比賽是在德國杜伊斯堡舉行,4連不勝又沒有主場屏障的芬蘭,難敵志在必得的土耳其。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0:2(7)


4203-信心指數(65%)
愛爾蘭 vs 哥倫比亞


開賽時間:5月30日 03:00
主客和:2.25、2.75、3.2
大小:2.05、1.6

本場比賽在倫敦克拉文農舍球場(富勒姆主場)舉行,愛爾蘭或許有主場優勢,盤口也比較看好,但一年來進行8場比賽只拿1勝,愛爾蘭實難以給人信心。反觀哥倫比亞,在4場世界盃資格賽保持不敗,還在主場踢平巴西戰勝阿根廷,但哥倫比亞是出了名的「神經刀」,友誼賽主場不敵宏都拉斯可見一斑。本場比賽遠渡重洋,要取勝也非易事。愛爾蘭在首場熱身賽踢平勁旅塞爾維亞,估計由羅比基恩領軍的主隊有小勝1球的機會,但亦可冷敲和局(1:1)。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1:0(6)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