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30.png

前天推4中4,有點意外,希望今天再接再厲。

但再提醒大家一次,熱身賽變數太多,不要冒險。

6210 – 斯洛伐克 vs 喀麥隆 – 小、1:1
   喀麥隆首場熱身賽只跟喬治亞踢成0:0,面對實力更強的斯洛伐克沒有必勝把握。不過斯洛伐克在熱身賽首度現身,也不宜過份追捧。這場在奧地利踢,雙方都沒有主場優勢。

6211 – 紐西蘭 vs 塞爾維亞 – 客勝、0:2
   紐西蘭首場熱身賽作客輸澳洲,表現其實不差,不過馬上動身來到奧地利,體力上的調整和戰術演練比勝負重要。塞爾維亞上個月曾在友誼賽3:0大勝日本,這場過關應不成問題。

6212 – 西班牙 vs 沙烏地阿拉伯 – 大、3:0
   這場還是在奧地利踢,西班牙的首場熱身戰只是約戰沙烏地,想要出師大捷的意圖明顯,不過沙烏地兩近兩場友誼賽都沒有輸,戰勝民主剛果,踢平奈及利亞,可能也會給西班牙帶來一些壓力。

6213 – 烏克蘭 vs 羅馬尼亞 – 主勝、2:1
   這場是純友誼賽,兩隊實力伯仲之間,烏克蘭有主場優勢稍稍看好。

6214 – 匈牙利 vs 德國 – 客勝、1:2
   匈牙利有不少球員在德國踢球,雙方熟門熟路,德國並非穩勝。不過匈牙利有格拉、海納爾和托特等老手缺陣,又徵召了多名年輕小將,給德國可趁之機。

6215 – 美國 vs 土耳其 – 大、2:2
   美國今年4場友誼賽1勝3敗,包括日前的世界盃熱身賽在主場2:4敗給青黃不接的捷克,可見美國近期的狀況很不理想。這場比賽的對手土耳其則剛好相反,今年3場友誼賽全勝,分別戰勝了宏都拉斯、捷克和北愛爾蘭,在名帥希丁克執掌兵符後,土耳其將是2012歐洲國家盃的黑馬之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