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廠 vs 利物浦

開賽時間:4月5日 19:45
主客和:2、3.45、3.1
讓球:兵工廠(0/-0.5)1.75、2.12

槍手對紅軍「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結果肯定不好猜,純粹個人喜好,基本上不建議下這一場。以周中歐聯八強首回合來看,兵工廠佔有優勢,主場坐和望贏。
這場比賽與歐聯不同,因為兩隊在聯賽的目標有別。槍手不放棄奪冠希望,本仗非勝不可,紅軍保四前景光明,平局就很足夠,而且有可能留力應付下周的八強次回 合,準備在安菲爾德收拾槍手,因此兵工廠本場贏面更高。
槍 手本季主場依然不敗,上季更在酋長球場首次對壘紅軍時大勝3:0。傷兵無疑是對槍手最大的影響,薩尼亞(Bacary Sagna)、羅西基(Tomas Rosicky)與艾杜阿多(Eduardo)都進了長期傷兵名單,剛剛傷癒復出的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又傷了大腿應該不會上場,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腳踝有傷都被迫先發。
紅軍方面有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被禁賽,主帥貝尼特斯(Rafa Benitez)打算上訴,但絕對來不及。另外,他還準備把主力收起,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傑拉德(Steven Gerrard)和卡拉格(Jamie Carragher)可能至少有一人休息。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半全場:和主(4.6倍)
推薦波膽:2:0(7倍)、2:1(7倍)
推薦首名進球:法布雷加斯(13倍)、加拉斯(29倍)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托特納姆熱刺

開賽時間:4月5日 22:00
主客和:2.35、2.6、3.3
讓球:(PK)1.8、2.06

熱刺兵強馬壯,本季卻是「神經刀」,可以踢平曼聯、大勝兵工廠、擊敗切爾西,但也可以輸給桑德蘭、還被伯明罕城「雙殺」。上一輪主場1:4慘敗給紐卡索,本輪作客布萊克本,相信凶多吉少。
布萊克本在首循環客場贏2:1,回到主場當然不會放過對手,而且流浪者仍有很大機會爭取參加下賽季的歐洲足聯盃。反觀熱刺,拿到聯賽盃冠軍已經取得歐洲足聯盃的保障名額,目前排名11爭冠無望,但又不愁保級,球員戰意成疑。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半全場:主主(4.3倍)
推薦首名進球:聖塔克魯斯Roque Santa Cruz(6倍)

富勒姆 vs 桑德蘭

開賽時間:4月5日 22:00
主客和:2.15、3.05、3.1
讓球:富勒姆(0/-0.5)1.9、1.94

護級大戰當然要打落水狗,桑德蘭二連勝快要「上岸」,而富勒姆近7輪只得1勝2平4負,上一輪面對「爐主」德比郡都贏不了,不押桑德蘭押誰?
客勝3.05很不錯,不放心的話就買下盤,桑德蘭受讓平半,平手都贏一半。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半全場:和客(7.5倍)、客客(5.7)
推薦波膽:0:1(8倍)、1:2(9倍)

紐卡索 vs 雷丁

開賽時間:4月5日 22:00
主客和:1.75、4.05、3.4
讓球主客和:紐卡索(-1)3.1、1.95、3.45

紐卡索二連勝近況絕佳,當然要趁勝追擊,不過本場沒開讓球盤,主勝1.75照殺。
歐文(Michael Owen)連三場進球,紐卡索上一輪客場4:1大炒熱刺,回到主場更有利。除了歐文,馬丁斯(Obafemi Martins)、傑雷米(Ndjitap Geremi)和維杜卡(Mark Viduka)近況都很出色,三連勝可期。
雷丁近況其實不差,近5戰3勝1平1敗,僅僅在客場1:2不敵利物浦,預料本場紐卡索可以小勝1球,可試試讓球主客和的和局。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和
推薦半全場:主主(2.7倍)
推薦波膽:2:1(7.5倍)

米德斯堡 vs 曼聯


開賽時間:4月6日 20:30
主客和:7、1.4、3.9
讓球主客和:米德斯堡(+1)2.7、2.2、3.35

曼聯近況可以用瘋狂來形容,5連勝1球未失,攻進12球,放眼全歐洲都是近況最好的隊伍,即使作客河畔球場,米堡都難擋其鋒。
唯一的變數,是佛格森(Alex Ferguson)為了下周的歐聯八強次回合,讓一兩名的主力球員休息,曼聯在去年11月24日作客不敵博爾頓就是這種情況。
目前還不知道是否full team上陣,但假如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坐板凳,可以冷敲和局。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和、主勝
推薦半全場:和客(4倍)

艾佛頓 vs 德比郡


開賽時間:4月6日 22:00
主客和:1.18、13、5.35
讓球主客和:艾佛頓(-1)1.6、4.15、3.8

德比郡提前降級,球員只為榮譽和個人前途而戰,在主場或者還會為球迷放手一搏,但作客毫無勝算。艾佛頓仍在為第四名努力,肯定要在主場屠殺德比。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1.68倍)

本周英超推薦6場,以下為過關推薦:

兵工廠主勝 x 布萊克本流浪者主勝 x 桑德蘭客勝 x 紐卡索讓球主客和(和) x 曼聯讓球主客和(和/客勝) x 艾佛頓讓球主客和(主勝)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