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33.png

補齊。

我原本已經寫好兩場,但檔案留在公司電腦裡忘記寄出來,下午請了假也來不及回去寄了,氣死。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71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總的而言槍手主力傷病多,奧巴和拉卡都可能缺陣,薩卡和小馬丁最近狀況又不好,反觀太妃糖多名主力復出,包括Calvert-Lewin,太妃糖客場戰績甚佳,首循環也在主場小勝,信安切洛蒂不敗。

574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2.5球)小、主勝、1:0
利物浦本季四大皆空,但聯賽搶前4仍有希望,紐卡最近搶分保級搶很兇,但作客面對紅軍,應以首循環的和局為目標,估計紅軍還是能小勝,暫時躍升第4,給競爭者一些壓力。

575 –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 客勝、0:1
Big 6球隊不知道從上週的歐超聯鬧劇中甦醒了沒有?槍手首當其衝已經輸球了,利記能不能贏寫這段時還沒知,那麼切爾西呢?藍軍歐冠進4、足總盃殺入決賽,等於還有雙冠王希望,而鐵鎚目標當然是前4,可惜上週被紐卡擺了一道,積分已被藍軍追平。切爾西下週三凌晨就進作客皇馬,理論上本場應會稍作保留,好消息是主力沒什麼傷兵,Thiago Silva或有機會復出,但保留至歐冠也無不可。至於西漢姆聯,少了Antonio和Rice影響很大,本場還有Dawson紅牌停賽,如果Cresswell趕得及復出還好,Lingard的良好狀態對勝負也有很大影響。

577 – 謝菲爾德聯 vs. 布萊頓 – 客勝、0:2
謝菲聯已經提前6輪降級,接下來的比賽不是球員為了找新東家努力表現,就是一如既往的消磨比賽了。布萊頓7分領先降級區還少賽一場,保級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如果再拿到這3分就更穩了,當然相信布萊頓過關。

578 – 狼隊 vs. 班來 – (2.5球)小、主勝、1:0
狼隊近況不錯2連勝,雖然2勝的對手就是保級的謝菲聯和富勒姆,不過本週對手班來也是同等級,目前倒數第4也有降級危機。班來最近3連敗,6分的領先也不是這樣揮霍的。以近況來看當然是推狼隊了,小分佳。

579 – 里茲聯 vs. 曼聯 – (里茲聯+1)主勝、1:1
里茲近況極佳,5連不敗拿3勝,主場平車仔利記,作客爆冷贏曼城,不僅輕鬆衝過保級安全線,還有很大機會挑戰積分榜前半。曼聯就更不可思議了,聯賽5連勝12連不敗,英超第二基本上很穩,還有歐霸冠軍可爭,下週四凌晨主場先踢羅馬,絕對是要拿下的目標。那麼這場聯賽,不妨小試里茲不敗。

743 – 阿斯頓維拉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1:2、1:1
西布朗近期搶分搶得兇,保級仍事在人為,面對排名已跌至11,可以說已經保欲無求的阿斯頓維拉,很可能又是一次絕佳搶分良機。

708 – 萊切斯特城 vs. 水晶宮 – (萊切斯特城-1)主勝、2:0
狐狸有4分領先,第3名的位置暫時不用擔心,但這還不是輕懈的時候,因為還有足總盃爭冠的機會,Maddison傷癒復出很及時,狐狸2連勝止住滑坡。水晶宮近7輪2勝3和,只輸熱刺和車仔,平過曼聯和艾佛頓。較看好狐狸,估計過盤機會不低。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