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30.png

補齊。

國際賽週結束,英超週末回歸,槍手大戰紅軍,必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8 - 切爾西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0
圖赫爾接手後切爾西仍保持不敗,雖然蒙特、奧多伊和坎特在國際賽受點小傷,可能會為下週的歐冠避戰本輪聯賽,但幾名傷兵像亞伯拉罕、門迪、喬吉尼亞、蒂亞戈席爾瓦都可望在國際賽期傷癒歸隊,戰力仍優於對手甚多,主場贏球應無問題。

530 –里茲聯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3:1
里茲的多名傷兵同樣因為國際賽期得到休息復元,像庫珀、班福特、羅德里戈、赫南德斯等,都可望在本輪復出,波蘭中場克利希之前因新冠陽性而退出國家隊,能否上場還有疑問。謝菲聯則有一串長傷兵名單,加上本季持續低迷,降級恐怕已成定局。

532 – 萊切斯特城 vs. 曼城 – ?
本場分析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33 – 兵工廠 vs. 利物浦 –?
本場分析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36 – 南安普敦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
切爾西這輪怎麼會大敗?是不是意味這輪比賽會很難猜呢?聖輪近12輪輸了10場,只贏過爐主謝菲聯,主場有本錢讓對手嗎?班來近7輪只有1敗,另有2勝4平,牌面上看來比對手更佳,不妨小試下盤。

537 – 紐卡索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紐卡索聯+1)主勝、1:1
紐卡目前僅領先富勒姆2分,雖然少賽一場,但如果本輪輸球而富勒姆拿3分的話,兩隊排名就會逆轉。紐卡近2季踢熱刺1勝1    和1敗還不差,本季首循環作客也踢平,好消息是Saint-Maximin和Callum Wilson都可望傷癒歸隊,熱刺則是大部份主力經過國際賽,像孫興慜和Reguilon都需要最後的體檢才能確定是否上陣,或許是紐卡搶分的好機會。

538 – 阿斯頓維拉 vs. 富勒姆 – (富勒姆+1)客勝、1:1
維拉4連不勝,少了Grealish真的差很多,不過他最近已恢復練習,應該距離復出不遠。富勒姆近4輪1勝3敗,但2場是敗給曼城和熱刺,1場不敵里茲,但也贏過利物浦,富勒姆下半季表現不錯,搶分保級必拚,下盤可試。

539 – 曼聯 vs. 布萊頓 – (曼聯-1)和、2:1
布萊頓2連勝近況不俗,排名已超越紐卡升至16名,保級希望大增。不過曼聯緊守第2,也不會放過這場比賽。Rashford和Greenwood因傷錯過國際賽,都有機會在本週復出。紅魔理應可小勝,讓和是不錯選擇。

540 - 艾佛頓 vs. 水晶宮 – 主勝、2:1
艾佛頓最近吞下3連敗,足總盃不敵曼城也確定本季四大皆空,不過太妃糖的球迷基本上對本季表現滿意,安帥的確讓球隊的整體實力提升一個檔次,艾佛頓正在計劃蓋一個可容納52,000名觀眾的新球場,如果順利通過,可期望未來成為更有競爭力的球隊。國際賽期也讓幾名傷兵有望復出,包括Olsen、James Rodriguez、Godfrey、Tom Davies和Delph等。水晶宮近況還不差,5輪聯賽2勝2和1敗,不過水晶宮傷病名單仍然嚴重,其中Clyne、Mitchell和McCarthy有機會在本輪復出。估計太妃糖主場贏球機會較高,推主勝。

542 – 狼隊 vs. 西漢姆聯 – 客勝、1:2
狼隊4連不勝,幸好距離降級區仍有9分優勢;狼隊本季戰績不如上季,很大原因跟失去Jota和Raul Jimenez傷無歸期有很大關係,幸好Patricio和Podence都傷癒歸隊,Moutinho因傷避戰世界盃資格賽,也有機會趕及在聯賽復出。西漢姆本季表現值得一席歐洲賽事入場券,近6場比賽3勝1和2敗,只輸雙曼,對槍手3:0領先被追平最可惜。以兩隊的近況來看,應是鐵鎚稍佔上風,首循環主場也大勝4:0,當時RJ還在陣中呢。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