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補賽.png

英超常常有補賽,因為碰到聯賽盃和足總盃會改期的關係,這週有5場(查資料也可能有部份場次是第32輪的)。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7 – 狼隊 vs. 曼聯 – (狼隊+1)主勝、1:1
曼聯上週末在主場表現一般,要不是沃特福德門前把握能力不佳,加上幾次由攻轉守的反擊太有效率,索斯克亞想拿下坐正總教練後首勝可能還要再等等。紅魔週中作客狼隊也不要有太大期望,雖然狼隊近6輪聯賽只有1勝,但最近7個主場可是拿下6勝1和,包括在足總盃淘汰利物浦和曼聯,首循環狼隊作客老特拉福也拿到1:1和局,對曼聯2連不敗,受讓沒理由不捧場。

526 – 沃特福德 vs. 富勒姆 – 主勝、2:0
沃特福德上週末痛失3分很可惜,不過大黃蜂無保級壓力,放手一搏自然發揮出色,富勒姆已苦吞8連敗,繼續延長本季最差紀錄,恐怕已翻身無望。

516 – 曼城 vs. 卡地夫城 – (曼城-1)主勝、(客隊正確進球數)0、2:0、3:0
卡地夫城週日主場對切爾西表現出色,但裁判誤判毀了藍燕子的希望,週中作客為爭冠不容有失的曼城,卡地夫城恐怕全員死守都無法全身而退。這場照例沒開不讓分,-1主勝當仁不讓。

52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水晶宮 – 主勝、2:1、1:0
熱刺近5輪聯賽1和4敗,徹底退出爭冠行列,如今還要為前4煩惱。好消息是接下來3場比賽都在主場,熱刺近5個主場4勝1和還是有優勢,而且本場比賽將是回到白鹿巷新球場的首戰,非贏不可。

528 – 切爾西 vs. 布萊頓 – 主勝、2:0
藍軍獲幸運裁判照顧,逆轉卡地夫城中止2連不勝,穩住第6名,也僅落後第3的兵工廠3分,爭前4仍有戲。布萊頓週末踢輸保級戰,但拜藍軍勝卡地夫之賜,仍領先保級主要對手5分。本場比賽當然是看好藍軍了,布萊頓能搶分是最好,輸球也無妨。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