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20

Boxing Day開始英超聖誕快車,10天3輪,比賽太多,時間太少,只能盡量啦……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熱刺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0
熱刺作客能贏班來,回主場沒理由贏不了聖徒。

501 – 曼聯 vs. 班來 - (曼聯-1)主勝、3:0
班來作客贏過車休仔,平紅軍和熱刺,但也曾大敗給曼城,週日在主場也不敵熱刺,曼聯2連不勝,也該醒了。

502 – 沃特福德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萊切斯特城+1)客勝、1:2、1:1
沃特福德4連敗狀況甚差,主場也不靠譜,狐狸受讓佳。

503 – 切爾西 vs. 布萊頓 - (切爾西-1)主勝、3:1
週六被艾佛頓逼和,藍軍落後曼城已多達16分,基本上爭冠無望,壓力應該比較小,保三爭二才是目標,取勝布萊頓應無難度。

504 – 伯恩茅斯 vs. 西漢姆聯 - (伯恩茅斯+1)主勝、1:1
西漢姆聯狀況略好一點,但這個對戰傾向平手盤,主隊不敗可取。

505 – 哈德斯菲爾德 vs. 斯托克城 - 主勝、1:0
哈鎮近況尚可,而且主場表現有保證,雖然和局賠率比504那場還低,但大仙看好哈鎮可小勝。

506 – 西布朗維奇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客勝、1:2
有球隊17連勝,也有球隊17連不勝,西布朗狀況實在太差。反觀艾佛頓近6輪不敗拿下4勝,客場至少能不敗。

515 – 利物浦 vs. 斯旺西 - (利物浦-1)主勝、5:1
紅軍理應能勝,而且是一場大勝,比數隨便猜好了。

517 –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紐卡索聯+1)主勝、1:1
曼城到底要贏到什麼時候?理論上曼城遲早會失分,17連勝真的是太誇張了,衝著紐卡受讓還有3.75倍,拼了。

518 – 水晶宮 vs. 兵工廠 – (水晶宮+1)主勝、1:1、2:1
槍手作客就是難以給人信心,雖然週末踢平利物浦進攻表現不錯,但在主場的防守不比對手好,水晶宮近況極好已經8連不敗,拿下槍手也不算奇怪。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