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07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5 – 哈德斯菲爾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哈德斯菲爾德4連不勝被打回原形,而且才正要開始挑戰強隊。熱刺開季不錯,只輸一場給切爾西踢平2場,這3場竟都是在主場,作客反倒是3連勝,加上兩場歐冠開紅,有信心可再過關。

528 – 斯托克城 vs. 南安普敦 – (斯托克城+1)主勝、1:1
斯托克本季表現欠佳,最近各項賽事4連敗5連不勝,主場也只是剛好合格的1勝1和1敗。聖徒表現稍好,但近5場也只有1勝1和。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兩個客場1勝1和沒有失球,應該頂得住。看盤賠這場也是平手盤,但聖徒客場讓球不保險,下盤佳。

529 – 西布朗維奇 vs. 沃特福德 – (2.5球)小、(沃特福德+1)客勝、1:1
沃特福德排名高居第6,客場3連勝,主場雖然沒贏,但也曾以3:3逼和紅軍。西布朗近4場聯賽不勝,但主場1勝2和絕不容易對付。兩隊主客場狀況差不多,論近況則是沃特福德較佳,不妨信下盤,當然和局亦和一試。

530 – 曼聯 vs. 水晶宮 – (曼聯-1)主勝、(2.5球)大、4:0、4:1
水晶宮6連敗1球未進,早已破了英超最差開季的多項紀錄,這場再敗將追平樸次茅斯開季7連敗的最爛成績(但樸茅至少進了3球)。曼聯狀況不用多說,週中歐冠客場照贏莫斯科中央陸軍4:1,本季9場比賽已有5場進4球,似乎是個幸運數字。水晶宮連戰曼聯和切爾西,想贏真的很難,目標應是先取得本季首球。於是,有兩個比分值得一試。

531 – 西漢姆聯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客勝、0:0、1:0
兩隊提早準備保級,西漢姆主場1勝1敗表現尚可,斯旺西作客敗是1勝2和,而且與聖徒是唯二客場不失球隊伍。鐵鎚贏面有那麼高嗎?上賽季主場小勝1:0、前一賽季則慘敗1:4。主場或有機會小勝,但還是要推下盤。

532 – 伯恩茅斯 vs. 萊切斯特城 – (不讓分/雙勝)萊切斯特城或和局,1:1、1:2
伯恩茅斯主場本來不差,但本季只贏過升班馬布萊頓,其他5輪全敗。萊切斯特城1勝1和4敗好不到那裡去,但這4敗是輸兵工廠、曼聯、切爾西和利物浦,而且都是力拚後僅敗(輸曼聯0:2也算少了),好消息當然是接下來的對手比較好應付。這場似乎也是平手格局,狐狸讓球當然不可信,但客場小勝還是有可能,至少不敗。

534 – 切爾西 vs. 曼城 – (切爾西+1)主勝、和、1:1
這場肯定難猜,上賽季冠軍開季就吞首敗,但接下來穩住陣腳,只被槍手逼和。而曼城除了險平艾佛頓外,其他所有比賽全勝。論攻守狀況,曼城本季都傲視全英超,聯賽失2球和曼聯一樣少,進21球則比曼聯還多4球,切爾西主場已丟5分,連槍手都壓著他們踢了半場,要不讓曼城進球似乎很難。不過車仔上季雙殺曼城,本季新加盟的莫拉塔近況奇佳,要爭取進球也是大有機會。

535 – 兵工廠 vs. 布萊頓 – (兵工廠-1)主勝、2:0
槍手近6戰拿到5勝1和,只在客場對車仔運氣不佳被悶和,週中歐霸客勝巴特4:1,沒用上太多主力,影響不大。首上英超的布萊頓6輪2勝1和表現不差,但這2勝都在主場,作客應難敵槍手。

536 – 艾佛頓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
艾佛頓近3場比賽2勝1和,終結此前的6場不勝。班來前6輪2勝3和1敗表現不差,只在主場0:1不敵西布朗,3個客場1勝2和,包括爆冷擊敗切爾西、踢平熱刺和利物浦。雖然論實力艾佛頓略勝一籌,但開季狀況班來更佳,維持近況的話有機會再收穫一場平局。

537 – 紐卡索聯 vs. 利物浦 – (紐卡索聯+1)主勝、1:1、2:1
紅軍近6場比賽1勝,幸好薩拉持續有進球表現,加上庫蒂尼奧復出後連兩場比賽進球,利物浦應可慢慢找到感覺。紐卡開季3連敗(含聯賽盃),但隨即在聯賽拿下3連勝,上週意外輸布萊頓才中止。紐卡重返英超,當以保級為首要目標,目前情勢不錯,應多靠主場搶分。紅軍歐冠表現不佳,也影響英超的發揮,首輪歐冠踢平塞維亞後主場對班來只拿1分,這次作客莫斯科也是和局,回英超也就不那麼看好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