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9/5亞洲區和9/6歐洲區。

前幾天不是很準,場次實在太多,只能盡量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9/4

A組:

500 – 荷蘭 vs. 保加利亞 - 主勝、2:1
荷蘭最後希望,非勝不可。

503 – 白俄羅斯 vs. 瑞典 - 客勝、0:2
瑞典不敵保加利亞後,A組次名之爭再度開放,瑞典仍有1分領先,必取勝白俄維持優勢。

504 – 法國 vs. 盧森堡 - (3.5球)大、4:0
法國沒理由不勝,就看多少而已。

B組:

521 – 法羅群島 vs. 安道爾 – 主勝、1:0

552 – 拉脫維亞 vs. 瑞士 – 客勝、0:2

554 – 匈牙利 vs. 葡萄牙 – 客勝、1:3

H組:

556 – 愛沙尼亞 vs. 賽普勒斯 - (愛沙尼亞+1)主勝、1:1

557 – 直布羅陀 vs. 波赫 - (3.5球)大

627 – 希臘 vs. 比利時 - 客勝、0:1
比利時只要不輸即可篤定首名,希臘4連平基本上已退出戰爭,為保次名本場必拚,比利時贏球機會更大。

9/5

C組:

638 – 亞塞拜然 vs. 聖馬利諾 – (亞塞拜然-1)主勝、3:0

640 – 德國 vs. 挪威  - 主勝、2:0
德國應該可以成為首支小組賽出線的歐洲球隊,拿下挪威有望提前達標。

642 – 北愛爾蘭 vs. 捷克 – (北愛爾蘭+1)主勝、2:2
德國提前出線,需要靠捷克幫忙,捷克已落後北愛7分,本場再不勝已無機會反超。

E組:

637 – 亞美尼亞 vs. 丹麥 - 客勝、1:2

639 – 波蘭 vs. 哈薩克 – 主勝、2:0

645 – 蒙特內哥羅 vs. 羅馬尼亞 - 主勝、2:1

F組:

641 – 英格蘭 vs. 斯洛伐克 - 主勝、2:1
這是小組首名之戰,斯洛伐克贏球可超越,英格蘭贏球則基本鎖定首名。英格蘭在資格賽向來都有極佳演出,不會錯過這3分。

643 – 蘇格蘭 vs. 馬爾他 - (蘇格蘭-1)主勝、3:0

644 – 斯洛維尼亞 vs. 立陶宛 – 主勝、2 : 0

9/6

歐洲區最後9場,加減看。

546 – 奧地利 vs. 喬治亞 – 主勝、2:0
奧地利未絕望,還有3場,取主勝或-1主勝。

549 – 摩爾多瓦 vs. 威爾斯 – (威爾斯-1)客勝、0:3
D組3支不敗,威爾斯前一輪好不容易力挫奧地利,不容再有閃失。

550 – 愛爾蘭 vs. 塞爾維亞 – 主勝、1:0
首名之爭,塞爾維亞贏球就無限接近出線,愛爾蘭作客曾以2:2逼和塞爾維亞,主場贏球保晉級希望。

G組:

548 – 義大利 vs. 以色列 – 主勝、3:0
義大利輸給西班牙,但仍有4分領先阿爾巴尼亞的優勢,應能穩穩拿到附加賽資格。

551 – 馬其頓 vs. 阿爾巴尼亞 – 和、1:1
馬其頓已無出線希望,阿爾巴尼亞尚能追上義大利,不過那也只是數字上的可能而已。這場難猜,賭盤開馬其頓讓球,和局低水。阿爾巴尼亞在主場也僅勝馬其頓2:1,不佔太多優勢,就直取和局吧。

553 – 列支敦斯登 vs. 西班牙 – (3.5球)大、0:5+ (官網上是5+:0,方向別買錯)
這場有什麼可以玩呢?3.5球大小,大只有1.25倍,如果信西班牙,不如就買西班牙5+:0吧,還有2.1倍呢。

I組:

566 – 土耳其 vs. 克羅埃西亞 – (土耳其+1)主勝、1:1、0:0
克羅埃西亞在大雨延期的比賽中1:0小勝科索沃,靠著冰島作客不敵芬蘭,甩開糾纏續保第一,作客面對仍未絕望的土耳其不能大意。土耳其進攻不錯但防守較差,如果本輪再輸大概就無望世界盃了,土耳其作客曾1:1逼平克羅埃西亞,回主場希望拿到想要的結果。

567 – 冰島 vs. 烏克蘭 – (2.5球)小、1:0、0:0
冰島原本出線前景不錯,但不敵芬蘭氣勢受挫,回主場迎戰2連勝近況不錯的烏克蘭,為保次名至少也不能輸。兩隊防守都不錯,小球佳。

568 – 科索沃 vs. 芬蘭 – 客勝、1:2
科索沃以阿爾巴尼亞的羅洛博里希球場作為2018世界盃資格賽的主場,但在此3仗全敗進2球失12球,反倒是作客芬蘭逼和對手拿到1分,不過芬蘭挾著擊敗冰島的氣勢,大有挑戰2連勝的機會。

9/5

亞洲區之亂亂猜

505 – 澳洲 vs. 泰國 – (澳洲-1)主勝、3:0
澳洲讓球都照去,澳洲一定要贏而且要夠多,否則有可能被逼去踢附加賽。泰國前兩個客場全敗被攻進7球,澳洲做得到吧?

506 – 伊拉克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客勝、1:3
阿聯跟中國一樣尚有踢附加賽一線生機(第2名晉級也有數字上的可能),但前題都是要客場大勝伊拉克,少說也要贏5球才夠。雖然伊拉克的主場不是主場(在約旦安曼踢),但阿聯要大勝實在是沒什麼道理。看在阿聯曾在主場擊敗伊拉克和澳洲的份上,信阿聯再贏一場。

507 – 烏茲別克 vs. 南韓 – (2.5球)大、(烏茲別克+1)主勝、2:2
烏茲別克與南韓爭小組次名,後頭還有敍利亞和中國虎視眈眈,雙方都不能大意,但南韓有2分領先稍佔上風,踢平至少有附加賽,贏球就次名出線,烏茲別克除了要贏,還要希望伊朗在主場別放水。烏茲別克背水一戰只能攻,南韓想贏可能就要鬥攻。先不論勝負,大球應可捧。

509 – 卡達 vs. 中國 – (卡達+1)主勝、0:0、1:0
帶著13億人的期望,但國足就是令人失望,作客卡達要大勝,還有烏茲別克和敍利亞雙輸,那有這麼好的劇本?卡達主場贏過南韓,作客也逼平中國,即使出線無望,都不會讓你輕鬆帶走3分。

510 – 伊朗 vs. 敍利亞 – (2.5球)小、0:0、1:0
伊朗提前出都要作客0:0逼和南韓,保住不敗之餘9輪還1球未失,以伊朗的防守實力,敍利亞要破門都難,最好的結果就是客場帶走1分,然後祈禱烏茲別克也贏不了,比得失球由敍利亞踢附加賽。

511 – 沙烏地阿拉伯 vs. 日本 – (沙烏地阿拉伯-1)主勝、3:1
日本提前出線總算鬆一口氣,本場作客沙烏地勢必輪換,而沙烏地和澳洲同分,但有2個淨勝球的優勢,可以先看看澳洲那場踢成怎樣再決定。如果澳洲大勝泰國4球,那就買沙烏地-1主勝,如果澳洲只贏2球,那就-1和好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