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2033313-0DB011EB00000578-925_468x286.jpg

這裡有幾個人進了球?

「槍手」系球員在上週末的國際賽表現精彩,范佩西「大四喜」、朴主永「帽子戲法」、拉姆西的進球幫助威爾斯小爆冷門擊敗蒙特內哥羅、前槍手核心法布雷加斯也「獨中兩元」拯救了西班牙。

還有那差點要來槍手的蓋瑞卡希爾和姆維拉,作為防守球員也分別為英格蘭和法國進球。

當然不是有進球的才算表現好,打滿90分鐘的貝納永和阿沙文仍交足了功課,雖然以色列主場輸球,貝納永的傳球仍頗有威脅;俄羅斯小勝馬其頓,謝姆紹夫的唯一入球是由阿沙文所策動。

不多說了,看精華去。

歐洲國家盃資格賽

荷蘭 11:0 聖馬利諾

賽前全世界都知道荷蘭會大炒對手,主其他只有1.35賠,只是沒想到會贏那麼多,由於瑞典同日輸球,幾乎可以確定將會下E組首名出線。荷蘭更以這11球的大勝,慶祝隊史首次升上世界排名第一。

威爾斯 2:1 蒙特內哥羅

威爾斯幫了老大哥英格蘭一把,只要10月8日作客蒙特內哥羅不輸球,英格蘭小組首名應可順利取得。

俄羅斯 1:0 馬其頓

馬其頓表現不差,俄羅斯能夠小勝,門將馬拉費耶夫應記大功。

以色列 0:1 希臘

貝納永下半場有一記右路傳中球頗有威脅,可惜隊友沒有頂進,最終仍小負希臘,在F組恐怕已出線無望。

馬爾他 1:3 克羅埃西亞

克羅埃西亞順利贏球,積分緊咬著希臘,在F組只落後1分排名第2。

 
szólj hozzá: Malta vs Croatia 1:3 HIGHLIGHT

匈牙利 2:1 瑞典

瑞典追平比分後一度有機會反勝,但結果卻是在最後一分鐘被匈牙利絕殺,最高興的莫過於荷蘭,幾乎已可確定拿下E組首名。

法羅群島 0:1 義大利

法羅群島主場很少大敗,本場比賽再次證明了這一點,但義大利只能小勝1球,而且還進得不怎麼精彩,卻很難讓藍衫軍的球迷高興得起來。

德國 6:2 奧地利

德國主場蹂躪奧地利並不奇怪,但贏得夠多之餘也被對手進了兩球,後防線該檢討一下。厄齊爾演出帽子戲法,再度確立他在國家隊的核心位置,波多爾斯基回國家隊即有進帳,小將許爾勒和戈策也分別貢獻一個進球。

保加利亞 0:3 英格蘭

英格蘭理應贏球,大仙只對這件難看的藍色客場球衣有意見。

阿爾巴尼亞 1:2 法國

本澤馬1進球1助攻,是贏球大功臣。

賽普勒斯 0:4 葡萄牙

首回合的4:4讓人記憶猶新,但葡萄牙這次沒再犯錯,在賽普勒斯被罰下1人的情況下,以4球大勝。C羅2進球1助攻,依舊是葡萄牙最火熱的球星。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

南韓 6:0 黎巴嫩

南韓靠兩名新加盟英超的射手就搞定比賽,10號隊長朴主永戴帽子,桑德蘭的9號池東沅也梅開二度。朴主永搶點頭槌外加射門,三個進球三種方式,應該可以讓槍迷印象深刻了。

日本 1:0 北韓

日本在主場攻勢不斷但稍欠運氣,多次中楣加上北韓門將高接低擋,所幸傷停補時5分鐘時,終於由後衛吉田麻也頭球絕殺,拿下寶貴3分,最後一個鏡頭照到掩面的鄭大世,真是叫人難過。

中國 2:1 新加坡

中國隊一如在上一輪主場對寮國,上半場精神不太集中,先送新加坡一個大禮,下半場裁判給中國兩個十二碼也只罰進一個,直到72分鐘才將比分逆轉。新加坡有那麼強嗎?中國在踢什麼?我們是不是又該對比賽存疑?

友誼賽

美國 0:1 哥斯大黎加

美國鋒線上欠缺一名射手,阿爾蒂多爾連番失機,輸球咎由自取。

委內瑞拉 0:1 阿根廷

委內瑞拉在主場踢得不比阿根廷差,但兩者的差距就在進球的把握能力上。梅西延績他在國家隊精湛演出但進球率遠不如在巴薩的「傳統」,但仍由一次角球助攻奧塔門蒂頂破對方大門。

波蘭 1:1 墨西哥

小豌豆本季還沒有在英超開胡,但國際賽仍不負所托,為墨西哥扳平了比分。

 
szólj hozzá: Polska - Meksyk 1:1

西班牙 3:2 智利

智利兩個進球都很棒,但西班牙沈著應戰演出大逆轉。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