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36

槍魔大戰,含淚推……

不要問,很恐怖。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12 –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2.5球)小、0:1、0:2
週五凌晨的比賽,是要讓熱刺給切爾西一點壓力就對了。熱刺最近在聯賽9連勝,歐霸和英足總盃先後出局,也未嘗不是好事,如果一路贏得終點,後來居上還是有可能的(雖然機會不大就是)。鐵鎚39分基本上已安全,但最後3輪都不好踢,會不會讓後面3隊追過也很難說。但熱刺近況火熱,連4場聯賽不失球,近3個客場全勝,球員狀況佳又雄心萬丈,值得看高一線。

613 – 曼城 vs. 水晶宮 – (曼城-1)主勝、3:1
曼城力守前4必傾力爭勝,水晶宮連輸兩個主場是警訊,雖然領先18名的斯旺西6分,但最後3輪兩個客場對曼城和曼聯,中間的主場則是與赫爾城踢保級戰,稍有閃失積分被定格,斯旺西一旦3連勝就有機會翻身。不過,當然是看好曼城主場拿3分,即使水晶宮之前作客贏了切爾西和利物浦,但近況不佳,應難擋曼城2連平後重奪3分。

614 – 赫爾城 vs. 桑德蘭 – 主勝、3:0、3:1
本來是一場保級戰,可惜黑貓上週主場敗給伯恩茅斯後已提前降級(最開心的恐怕是最末輪對黑貓的切爾西了),這場比賽等於是一群失意軍人為下賽季找出路之戰,不過老虎可是要搶救命3分,主場絕不會放過宰殺病貓的機會。

615 – 萊切斯特城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0、2:1
狐狸有機會回到積分榜前半部,換帥後的表現有目共睹,由於分心歐冠,最近3場聯賽1和2敗,但作客輸艾佛頓和兵工廠也不冤,上週馬上就從西布朗手中奪回3分。狐狸最後4輪有3個主場,當可穩定提升排名。沃特福德拿到40分,已達保級安全線,最後4輪硬仗連場,而且有3個客場,或許對狐狸已是最有機會搶分的一戰。

616 – 班來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1:0
班來上週2:0擊敗水晶宮,拿下本季客場首勝,更重要的是這3分幾乎已可確定保級成功。好消息是班來最後3輪的對手實力相當,而且有兩個主場。本季班來在主場拿到32分,全英超排名第6,面對早已上岸,近5輪4敗1和的西布朗,有信心班來可再添信心,確保完成任務。

617 – 伯恩茅斯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0
兩隊已無任何目標,排名都在中游,積分只差1分。論近況2連勝的伯恩茅斯較佳,而且伯恩茅斯在主場表現也不差,雖然主力前鋒阿佛比可能缺陣,但斯托克城近期顯得無心戀戰,最近的客場曾敗給斯旺西、班來和西布朗等保級份子,相信伯恩茅斯很有機會在本季雙殺對手。

618 – 斯旺西 vs. 艾佛頓 – (斯旺西+1)主勝、1:1
斯旺西連兩週共拿3分,在保級的懸崖邊暫時hlod住,不過仍落後赫爾城2分,最後3輪仍必須拚死搶分才行。艾佛頓基本上就第7名了,上不去也下不來,壓力是無,但鬥志也難說,或許會為盧卡庫保住射手榜領先吧。兩隊首循環踢成1:1,斯旺西近3次在主場也都不輸,估計搶分有望,下盤佳,和局亦可。

619 –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0、2:1
紅軍真係次次都「估你唔到」,週二凌晨作客小勝沃特福德,又有驚無險鎖住個第3名,本週主場對上已無保級壓力,最近3連不勝的南安普敦,當然力撐紅軍拿3分,希望不要又讓球迷和彩迷失望。

620 – 兵工廠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1:1
曼聯週中半力踢歐霸,當然是為了留主力踢槍手,結果一世夠運在歐霸客場1:0拿下塞爾塔,已經半隻腳踏入決賽,不過穆里尼奧很清楚,未拿到冠軍之前一切都是假的,阿賈克斯絕非可輕鬆擊敗的球隊(當然里昂還有機會啦),聯賽爭前4還是必須搏一搏。槍手週日作客輸熱刺,大仙賽前就看好對手,只是沒想到槍手踢那麼差,幾乎毫無鬥志。槍手目前落後紅軍9分、落後曼城6分、落後曼聯5分,雖然少踢兩場或一場,但失分都比對手多,如果能贏曼聯至少可以趕過一個對手。前曼聯隊長羅伊基恩日前表示,穆里尼奧會以歐霸為重,出弱陣也可贏槍手,結果反而是歐霸出弱陣,那麼聯賽當然要出強陣了。不過紅魔的傷病問題嚴重,尤其是後防線,加上伊布也因傷缺陣,槍手不無機會。但有一點還是要喚醒一下球迷記憶,溫格失涯面對穆里尼奧16場,只有1勝7和8敗,而且那一勝還是不痛不癢的社區盾。大仙當然希望槍手贏,但溫格就是打不贏穆里尼奧,奈何?

555 – 切爾西 vs. 米德斯堡 – (切爾西-1)主勝、3:0、4:1
米堡會有奇蹟嗎?不知道有沒有0.1%的可能,切爾西主場14勝2敗,米堡作客只有1勝7和9敗,而且藍軍往冠軍邁進不容有失,很可能熱刺已經逼近至只差1分,所以對米堡之戰是非贏不可。米堡防守尚可,而且近2場1勝1和,但贏黑貓是應該,被曼城逼和就太可惜,不過這兩場都是主場,作客自然是另當別論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