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32

一週雙賽,感覺寫了好多好多……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沃特福德 – (熱刺-1)主勝、2:0、3:0
熱刺本季不怕被槍手趕過,目前全力保住第2名就對了。沃特福德2連勝近況不俗,但都是在主場贏球,熱刺週中絕地大逆轉,回主場不怕不怕。

510 – 西漢姆聯 vs. 斯旺西 – 主勝、2:1
保級戰老話一句,信主隊較佳。兩隊狀況都不太好,鐵鎚7連不勝,是該回魂的時候。

523 – 米德斯堡 vs. 班來 – 主勝、1:0
班來作客之差不用多說,3和12敗唯一不勝,米堡近況極差但保級仍未絕望,主場對班來是必須要拿下的勝利,希望他們能夠做到。

527 – 斯托克城 vs. 利物浦 – (斯托克城+1)主勝、1:1、2:2
紅軍果然是不能亂信,主場被伯恩茅斯逼和,等於又給槍手重返前4開了一扇門。斯托克城暫無降級危險,但3連敗近況不佳,主場渴望至少1分。

528 – 西布朗維奇 vs. 南安普敦 – (總進球數)2-3球、(西布朗維奇+1)主勝、1:1、2:1
西布朗已確定上岸,近5輪只拿下1勝1和3敗,主勝槍手客和曼聯固然可喜,但槍手自亂陣腳、曼聯則有主力停賽,算是給西布朗賺到。聖徒近況不差,5輪3勝1和1敗,作客未必會輸,但要讓對手就似乎有點太過。

529 – 曼城 vs. 赫爾城 – (曼城-1)主勝、3:0
曼城4連不勝,前4之路出現危機;赫爾城近4輪3勝,保級則現出曙光。這場比賽會不會爆冷呢?橫看豎看都覺得不像,曼城主場應可過盤,讓球主勝可取。

530 – 伯恩茅斯 vs. 切爾西 – (總進球數)2-3球、1:1、1:2
車仔爆冷輸水晶宮,會不會也讓伯恩茅斯偷雞呢?伯恩茅斯主場表現不差,而且5連不敗近況甚佳。當然希望能擋一下藍軍提前奪冠的氣勢,但主隊不敗難推,2-3球可也。

531 – 桑德蘭 vs. 曼聯 – 客勝、1:2
黑貓基本上沒救,曼聯雖然近4輪3和,但20連不敗仍未中斷,面對紅魔二軍,3分是必然選擇。

532 – 艾佛頓 vs. 萊切斯特城 – (總進球數)2-3球¬、(萊切斯特城+1)客勝、1:1
狐狸換帥後6連勝,雖然這段時間的對手偏弱,但逃離降級區總是讓狐狸信心大增,準備未來的歐冠8強挑戰。太妃糖近5輪只得2勝,但負熱刺紅軍平曼聯,都是排名比他們高的對手。這場不太好猜,狐狸受讓不妨一試。

559 – 水晶宮 vs. 兵工廠 – (水晶宮+1)主勝、1:1、2:2
水晶宮週中作客不敵聖徒,中止4連勝,目前仍未脫離降級危機,回主場仍須努力。槍手主場大勝鐵鎚總算鬆一口氣,但對手近況之差也是原因,槍手球員的比賽狀態還不在最佳水平,沒理由看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