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18

Boxing也就是特快車開始,11天踢3輪,有沒有球隊能追上車仔,很快見分曉。

場次很多,不多寫了,祝大家幸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沃特福德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2:2、1:1
水晶宮2連敗,雖然都是主場失守,但不敵曼聯和切爾西也情有可原。沃特福德客場也2連敗,近5輪1勝4敗,狀況沒有比較好。

501 –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0
歷經2連敗是時候反彈,迎戰客場平平的西布朗,安啦。

503 – 曼聯 vs. 桑德蘭 – (曼聯-1)主勝、3:0、2:0
Chosen One帶著一堆傷兵回歸,沒有什麼機會搞亂紅魔的聖誕派對。

505 – 班來 vs. 米德斯堡 – (班來+1)主勝、(2.5球)小、1:1
班來近5輪4敗,但主場勝率可是高於5成。米堡是客場和局王,沒那麼容易被打敗。

506 – 切爾西 vs. 伯恩茅斯 – (2.5球)小、1:0、2:0、1:1
現在唯一能打敗切爾西的只有切爾西,破聯賽紀錄的單季12連勝近在眼前,會不會因此出什麼意外?上賽季車仔主場就曾輸給伯恩茅斯,也並非全無可能。況且車仔有DC和坎特紅牌停賽,阿扎爾也上陣成疑。車仔近11次Boxing Day戰績6勝5和,伯恩茅斯則是近6年4勝2和。想怎麼買你們自己看著辦。

507 – 萊切斯特城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太妃糖近7輪只有1勝,而且還是主場幸運擊退槍手,但上週又惜敗默西賽德德比。狐狸狀況差不多,近8輪只拿1勝,竟然就是主場大殺曼城。狀況兩隊差不多,不過主客場表現就有分野,狐狸主場4勝3和1敗,太妃糖客場只有2勝1和5敗。似乎略微傾向狐狸,但他們有瓦迪、福克斯和胡特遭遇停賽,少三大主力怎能不受影響?下盤較佳。

508 – 斯旺西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斯旺西救亡必須贏球,盼延續主場2連勝的氣勢,能夠拿下客場4連不勝的鐵鎚。

538 – 赫爾城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1:3、0:3
上週靠一個疑似越位球扳平,最終逆轉擊敗槍手,曼城2連勝氣勢上揚。赫爾城4連不勝,即使主場4連不敗狀況不差,但攤開他們主場輸給的比賽,都是輸給曼聯、兵工廠和切爾西等強隊,面對曼城難有勝望。

504 –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0、2:1
紅軍主場不敗,光這個理由就夠。

509 – 南安普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南安普敦+1)主勝、1:1
聖徒近4場比賽2勝2和狀況甚佳,熱刺則是5場比賽4勝1敗,但贏球都在主場,唯一作客不敵曼聯。以雙方主客場的戰績來看,聖徒主場4勝3和1敗、熱刺客場2勝4和2敗,也可信聖徒能全身而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