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4

其實歐洲盃開始後,美洲盃就比較少看了,又熬夜又早起,誰受得了啊?

所以,就隨便看看啦。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5 – 美國 vs. 阿根廷 – 客勝、1:3
作為地主,美國打進4強已足夠向球迷交待,4強裡唯一的中北美洲代表,證明了美國近年大力發展足球的成果不差。有三個理由認為美國會止步4強,一是美洲盃冠軍從未被南美以外球隊拿過,史上也只有墨西哥打進決賽一次。二是阿根廷已經23年沒贏過美洲盃,近4屆3進決賽都鎩羽。三是梅西等待大賽冠軍已經夠久了,除了一座世青和一枚奧運金牌,世界盃和美洲盃都曾屈居亞軍,球王這次已發出怒吼,誓奪冠軍而回。

548 – 哥倫比亞 vs. 智利 – 客勝、1:2、1:1
智利及時復甦,走出前7場比賽只有1勝的低潮,3連勝殺入4強。哥倫比亞則穩扎穩打,小組賽2連勝後明顯想走線避開阿根廷,準決賽遭遇祕魯死守,靠PK驚險過關。兩隊近年交手互有勝負,如果以美洲盃開始前的狀態來說,當推哥倫比亞,但目前智利強勢回歸,瓦加斯、桑切斯、比達爾和普赫都至少有兩球進帳,哥倫比亞雙拳難敵四手,智利趁勝追擊,有機會連兩年與阿根廷在決賽交鋒(有可能需要PK決勝,所以比分推兩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