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D3

D組的來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4 – 捷克 vs. 土耳其 – 主勝、(2.5球)大、2:1
兩隊都需要3分才能期待晉級,尤其是2連敗得失球差-4的土耳其,但這場比賽會不會兩敗俱傷、漁翁得利呢?從前兩輪看來,土耳其顯然沒有什麼招,球員狀況不佳,不論是圖蘭、查漢奧盧還是伊爾馬茲,都未能回復到之前13連不敗的狀態。捷克首輪小負西班牙相當可惜,眼看就差3分鐘可以拿到1分積分。第2輪對克羅埃西亞落後0:2,以為要提前提道回府了,卻在最後15分鐘醒過來,連追兩球扳平。羅西基因傷提前告別歐國盃當然是壞消息,但相信捷克人會為了他們的英雄,在最後一戰奮勇闖入16強。

507 – 克羅埃西亞 vs. 西班牙 – 客勝、(西班牙-1)和、0:1
相信球迷都會期待這一仗,程度不下於德國對波蘭或英格蘭對威爾斯。克羅埃西亞雙核都來自西甲,對西班牙再熟悉不過,但問題是,莫德里奇因傷缺席,等於雙核少了一個,西班牙只要鎖死拉基蒂奇,克羅埃西亞基本上就會癱瘓。估計克羅埃西亞會以1分為目標,因為輸球有可能會跌落分組第3,而西班牙雖然已提前晉級,但仍有可能因輸球變成第2名要提前硬碰義大利,相信西班牙會主導這場比賽,小勝機會略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