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E2

E組的來了,久等啦。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5 – 義大利 vs. 瑞典 – (2.5球)小、主勝或和、1:0、1:1
義大利防守不錯,進攻也很有效率,義大利人的防守陣連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都無法破,再贏瑞典有何奇怪。不過瑞典有伊布,只要他有所發揮,結局總是難料。信義大利人的防守就選小球吧,如果信伊布也可買下盤,但大仙不推就是了。

516 – 比利時 vs. 愛爾蘭 – 主勝、2:0
愛爾蘭首戰差點拿3分,但就是栽在伊布腳下,他們即使不是出線熱門,但絕對能給強隊帶來麻煩。比利時首戰各項數據都佔優,但控制比賽、射門次數和角球都比義大利多,卻連1個進球都沒有,這全因為義大利人防守好,讓比利時大多只是外圍遠射,沒有真正有威脅的攻門。相信他們經過首戰後會修正過來,德布勞內和阿扎爾也要提升狀態才行,希望在這場絕不能輸的比賽中,能強勢拿下3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