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UCL-Final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0 – 皇家馬德里 vs. 馬德里競技 – (1.5球)小、(馬德里競技+1)客勝、0:0、0:1
我知道應該有不少朋友在等我這篇(不是因為準,我也希望像糗爺一樣場場都反指標啊),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下筆,因為我最近已經寫了好幾篇,有登在報紙的,也有在台灣運彩官網的,所以已經寫得有點煩了XDDDD

說實在的,兩隊是老對手,彼此都很熟悉,勝負全看球員臨場的狀態和發揮。基本上從雙方過往交手情況應能看出一些端倪。近10次交鋒皇馬只贏過1次,但那一次偏偏就是在上賽季歐冠8強將馬競淘汰。再上一次皇馬贏當然就是2年前的歐冠決賽了,不過那場是平手加時才贏的,馬競其實有機會首嘗冠軍滋味。

所以論實力兩隊伯仲,歷史上當然皇馬佔優,但近年交手有翻轉之勢。不過皇馬在歐冠發揮得特別好,6次與馬競交鋒4勝1和1敗,多少佔了心理優勢。

論球員皇馬攻力強不在話下,C羅、本澤馬和貝爾3人加起來本季在聯賽共進79球,雖然比不上MSN的90球,但也夠驚人了。而馬競就是防守佳,單季只失18球,前幾年宇宙最強的巴薩都做不到。

馬競當然不是只有防守,格里茲曼22個進球也榜上有名,還有球季尾聲大復活的王子托雷斯,如果堅強的盾頂得住狂暴的矛,出現什麼樣的結果也就不是意外了。

球員差不多那就比教練,西蒙尼的經驗當然贏過席丹了,雖然席丹在2年前也是助教一員,但正式接手不過半年,如今也還沒有冠軍證明(也許踢完就有了)。但西蒙尼已經拿下過除了歐冠和世俱盃以外,馬競所能贏得的全部冠軍了。

最後來作個預測,決賽開小機會較高,近8季5次在2.5球以下。不過我信馬競防守多些,90分鐘內不失球機會是有的,能不能進球就難說,所以不妨大膽一點,選1.5球小。勝負就推馬競不敗。如果你只想買冠軍(包括可能加時甚至PK後的賽果),那就馬競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