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補賽

週中有4場補賽,看看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西漢姆聯 vs. 曼聯 – 客勝、0:1
槍手週日幫了一把,使得曼聯有機會靠自己搶到第4,只要最後2輪全勝即可。西漢姆也有理論上的可能,但必須最後2輪全勝兼大勝,還要曼聯和曼城全敗,在落後曼城6分還差16球的情況下,這個夢不切實際,主帥比利奇也早說了他們上週莫名其妙輸給斯旺西後等於提前宣告與歐冠絕緣。論決心應是曼聯較佳,小勝可試。

500 – 諾里奇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諾里奇4連敗,保級只能靠奇蹟,但天助自助,對手已放暑假,不勝無歸。

504 – 桑德蘭 vs. 艾佛頓 – 主勝、2:1
黑貓近4輪搶8分,再拿3分即可上岸。艾佛頓客場已5連不勝,盧卡庫最近又很不爭氣,當然看好黑貓死裡逃生。

507 – 利物浦 vs. 切爾西 – 主勝、1:0
利物浦全力搶歐霸,這場對藍軍就當練兵,但練兵歸練兵,在主場不可能輕易放棄。車仔的球季基本上已經結束,踢和熱刺任務已完成,上週2球領先都輸給黑貓,或可信紅軍再下一城。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