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37

倒數2輪了,希望槍手能保住第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1 – 諾里奇 vs. 曼聯 - 客勝、1:2
希望曼聯搶到第4,以他們的近況應有能力做到,諾里奇為保級必拚,但范加爾的前途也大意不得,前4加足總盃冠軍,相信下賽季還可以見到老范。

543 – 伯恩茅斯 vs. 西布朗維奇 - (2.5球)小、(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41分雙雙保級,恐怕已提早放暑假。

544 –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 客勝、0:2
維拉已降級,也無能力拖別人下水,就放過紐卡吧。

545 – 西漢姆聯 vs. 斯旺西 – 主勝、2:0
鐵鎚鎖定歐洲盃賽名額,碰上放暑假的天鵝,主場理應全取3分。

546 – 水晶宮 vs. 斯托克城 – (2.5球)小、主勝、1:0、1:1
水晶宮仍有理論上降級的可能(雖然這可能也不大),主場對斯托克勢必要搶分,斯托克也提早放者假。不好猜,小球略好。

547 – 桑德蘭 vs. 切爾西 – (桑德蘭+1)主勝、(2.5球)小、0:0、1:1
車仔再怎麼努力都不會比第7名更好,成功阻止熱刺爭冠後,會成為壓死黑貓的稻草嗎?我看不會。黑貓近況也不錯,至少拿1分很合理吧。

548 – 萊切斯特城 vs. 艾佛頓 - 主勝、2:1
狐狸奪冠後還沒跟主場球迷慶祝,這場比賽是慶功宴,會認真拿3分吧?而且瓦迪解禁,還可以拚一下進球王。

54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熱刺有阿里和登貝勒停賽,後者還因為戳對手眼睛被罰停賽6場,不過熱刺兵多將廣,還有保亞軍席次的任務,主場鬥聖徒贏面仍高。

550 – 曼城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1:1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51 – 利物浦 vs. 沃特福德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0
紅軍3連不勝後,總算在最重要的歐霸4強次回合大勝黃色潛水艇晉級,回歸聯賽,基本上變成練兵,重點仍是519凌晨對塞維亞的歐霸決賽。照正常推測,利物浦拿下對手機會大,但歐洲盃賽後的聯賽讓一切都變得複雜,沃特福德已無任務,但從上週逆轉維拉看來,仍是不得不防的對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