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UCL-4-2

首回合沒寫,但其實有在這裡和臉書粉絲團分享看法(你沒看到就表示你沒跟大仙的粉絲團了)。

上週末英超挺準的,那個說我不準的怎麼不來?

歐冠4強可能又不準了唷,要跟不跟隨你啦。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4 – 拜仁慕尼黑 vs. 馬德里競技 – (2.5球)小、1:0、0:0
馬競首回合小勝1:0,合乎原先預期,作客慕尼黑比較難踢,相信會採取守勢。週日的西甲半力出擊,格里茲曼和費托都只踢了不到半場,仍能小勝對手保住爭冠機會,拜仁當然也是省電踢法,也留下一堆主力在板凳,結果就在主場被慕森加柏偷雞成功。2連不勝的拜仁氣勢略受影響,但主場理應稍為看好。馬競近6場勝仗全部都不失球,防守應可信賴,小球佳,勝負就不好說,拜仁可能小勝,也可能踢平,如果硬要買,讓球的「馬德里競技或和局」可試,1.23的賠率也還可以了。

517 – 皇家馬德里 vs. 曼城 – (2.5球)大、2:1、2:2
曼城留力結果慘遭聖徒毒手,皇馬留力則還是在客場小勝皇社,證明了兩個聯賽的整體競爭力始終有些落差。首回合缺陣的C羅,據說可以上場。曼城方面,首回合缺陣的亞亞圖雷,以及力戰受傷的大衛席爾瓦,據說都可復出。皇馬本季在主場只有2敗,分別就是敗給巴薩和馬競,曼城有沒有機會揚威伯納烏?如果從近況看來,確實不太容易,尤其是曼城主客表現有落差,不過首回合0:0,等於一場過決勝負,曼城反而佔了作客的優勢,只有取得進球又踢平皇馬也能晉級。看來互攻機會高,大(筆誤,更正)球較可取,皇馬可勝不穩,同樣可試讓球的「曼城或和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