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19

第19輪,英超真正的半季,槍手在Boxing Day錯失超越狐狸的機會,本周還行嗎?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4 – 諾里奇 vs. 阿斯頓維拉 – (2.5球)小、(阿斯頓維拉+1)客勝、1:1
維拉聯賽17連不勝,不過近4輪3和1敗只輸槍手,似乎有點起色。諾里奇近6輪1勝2和3敗,雖然贏得不多,但勝曼聯平槍手和艾佛頓表現不差。維拉隨時反彈,不宜冒險。

535 – 沃特福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沃特福德+1)主勝、1:1
沃特福德近況極佳,主場受讓大好。

536 – 艾佛頓 vs. 斯托克城 – (2.5球)小、主勝、1:0
兩隊近況接近,斯托克贏曼聯是對手差,艾佛頓則是終場絕殺近況不錯的紐卡。一定要選一隊的話,主勝較可取。

537 – 西布朗維奇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0:1
西布朗2連敗5連不勝,擊敗槍手的強勁勢頭已止。紐卡在最後一刻被艾佛頓絕殺真的很傷,但如能及時復甦,保級仍很有希望。

538 – 水晶宮 vs. 斯旺西 – 主勝、2:1
水晶宮升上第4,表現讓人驚喜。斯旺西止住連敗,但表現難予人信心。

539 – 曼聯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客勝、0:1
切爾西換帥後略有起色,但仍受降級威脅。曼聯則苦吞4連敗7連不勝,小豬解禁也不應高估。

540 – 西漢姆聯 vs. 南安普敦 – (西漢姆聯+1)主勝、2:1
西漢姆5連平8連不勝,雖然狀況一般,但5場不輸也非同小可。聖徒4:0大勝槍手中止6連不勝,但其實是槍手踢得差,作客讓球沒什麼道理。

541 – 兵工廠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0
多名主力受傷對槍手來說真的很傷,聖誕快車第1戰就中伏,頗慘。伯恩茅斯6連不敗,其中還有連勝切爾西和曼聯的傑作。但對手不同還是有差,槍手擅打順風球,領先就有機會。

583 – 萊切斯特城 vs. 曼城 – (萊切斯特城+1)主勝、1:1
狐狸想拿冠軍,必先過曼城這一關。節禮日作客安菲爾德幾乎處於下風,輸球不意外。曼城近4戰3勝,但作客3敗1和。曼城戰力雖強,但作客有隱憂。

501 – 桑德蘭 vs. 利物浦 – 客勝、1:2
黑貓4連敗再陷降級區,紅軍趁勝追擊。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