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長不轉了,賠率請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

周中可能會有球隊提前晉級,而且不只一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42 – 皇家馬德里 vs. 巴黎聖日耳曼 – (2.5球)小、主勝、1:0
皇馬實力很強,但PSG也絕非省油的燈,本季至今不敗,在法甲已領先10分,可以專心踢歐冠。皇馬在西甲後有追兵,未必能輕易過關。

552 – 頓涅茨克礦工 vs. 馬爾墨 – 主勝、2:0
礦工在小組賽3連敗,上一輪作客不敵馬爾墨,多少跟前幾天才與基輔發電機踢完烏超榜首大戰有關。礦工上周末半力作客,7:1大勝排名第4的索爾亞,必在本輪全力爭勝。

B組:

553 – 曼聯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2.5球)大、主勝、2:1
作客贏不了,回主場總可以了吧?曼聯最近4連不勝,近6戰只拿1勝。近4場比賽竟然只進了1球,身為隊長和前鋒的魯尼被視為一級戰犯。這場比賽是紅魔出線的關鍵,3分是唯一要求。

562 – 恩荷芬 vs. 沃夫斯堡 – (恩荷芬+1)主勝、和、1:1
PSV首輪在主場擊敗曼聯,但接下來2個客場都吞敗。PSV本季在主場不敗,只在荷蘭踢平過1場,最近在各項賽事拿下3連勝,進球多達15個,不過防守表現不算好。狼堡終止9月至10月初的4連不勝後,近5場比賽4勝1敗只在德國盃輸拜仁,既然本季在德甲爭冠希望不大,歐冠能走多遠是多遠。兩隊實力應該差不多,信主場不敗,受讓下盤。

C組:

(注意:這場比賽是今晚11點開打)
846 – 阿斯塔納 vs. 馬德里競技 – 客勝、1:2
阿斯塔納就像闖入叢林的小白兔,這支哈薩克冠軍在資格賽連挫強敵,但進入小組賽遇到的都是豺狼虎豹,主場逼平加拉塔薩雷拿到1分,表現已經夠好。馬競上一輪主場4:0大勝阿斯塔納,作客應有力再取3分。

563 – 本菲卡 vs. 加拉塔薩雷 – 主勝、1:0
本菲卡上一輪作客被加拉塔薩雷逆轉,回主場渴望復仇。本菲卡主場戰績不差,本季除了兩敗給里斯本運動外拿下全勝,主帥維托里亞也表示有信心贏球。

D組:

564 – 慕森加柏 vs. 尤文圖斯 – (慕森加柏+1)主勝、1:1、1:0
慕森加柏近況極佳,自從換教練中止德甲5連敗後,聯賽打下6連勝,各項賽事近9場比賽7勝1和1敗,只在兩場歐冠小組賽失分,先是主場1:2被曼城逆轉(終場前阿奎羅的十二碼)、以及作客0:0平尤文。反觀尤文,本季在義甲衛冕之路艱鉅,近5場比賽2勝2和1敗,其中3場比賽沒進球,狀況比較低迷,贏球不易。

568 – 塞維亞 vs. 曼城 – (塞維亞+1)主勝或和、1:1、1:2
塞維亞本季踢客場一塌糊塗,各項賽事8個客場未嘗1勝,但主場相對強勢,6戰4勝2敗。曼城則是主客比較平均,本季3敗只有1場是客場,反倒在主場吞2敗。曼城實力無疑是稍高,但少了阿奎羅;大衛席爾瓦、薩巴萊塔和納斯里,使得雙方實力接近不少。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