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又爆冷幾場,羅馬輸、里昂輸、車仔輸(這場中啊~),但怎樣都不及槍手主場敗給奧林匹亞科斯那麼驚人。

想到都心痛,害我沒什麼心情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20 – 馬爾墨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0:2
C羅只差2球即可追平勞爾323球的皇馬隊史進球紀錄,會不會在這場比賽就達成?皇馬少了J羅、貝爾、佩佩、丹尼洛和拉莫斯,但還有本澤馬、莫德里奇、伊斯科、克羅斯等主力,即使對方教練表示有方法阻止C羅,但要阻止皇馬贏球可沒那麼簡單。

522 – 頓涅茨克礦工 vs. 巴黎聖日耳曼 – (頓涅茨克礦工+1)主勝、1:1
礦工主帥盧塞斯庫說,PSG有可能比皇馬還強,不過PSG教練布蘭克也不示弱,回敬對手踢的是「漂亮足球」。礦工首輪作客輸皇馬0:4,面對進攻端有伊布、卡瓦尼和迪馬利亞的PSG,確實是不好踢。PSG本季還未嘗敗績,作客表現不輸主場。不過歐冠作客向來難踢,礦工不是省油的燈,PSG拿1分應可滿意。

B組:

523 – 曼聯 vs. 沃夫斯堡 – (2.5球)大、主勝、2:1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24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恩荷芬 – 主勝、1:0
現在流行派高帽就對了,中央陸軍主帥斯魯茨基大讚PSV是天才工廠,但他提到的可是已轉會曼聯的德派。中央陸軍首輪小負狼堡,回主場如果拿不到3分,出線機會肯定大受影響。恩荷芬主客場表現有不少落差,搶1分已經很不錯。

C組:

519 – 阿斯塔納 vs. 加拉塔薩雷 – (阿斯塔納+1)主勝、1:1
阿斯塔納成為哈薩克首支踢歐冠球隊,但首輪作客0:2不敵本菲卡,實力顯而還有些差距,面對擁有斯奈德和波多爾斯基等過氣球星的加拉塔薩雷,這場比賽仍是阿斯塔納最有可能開胡的比賽,而且對方的主力前鋒伊爾馬茲因傷缺陣,阿斯塔納憑藉主場搶分是大好機會。

525 – 馬德里競技 vs. 本菲卡 – 主勝、2:0
馬競的實力在C組明顯是鶴立雞群,首輪客場輕取加拉塔薩雷,格里茲曼獨中兩元,加上近期表現也不錯的前金童托雷斯,馬競穩奪C組出線,主場3分手到擒來。

D組:

521 – 慕森加柏 vs. 曼城 – (慕森加柏+1)主勝、2:2
門興換帥後馬上2連勝,他們本就是一支陣容完整的隊伍,度過低潮必將再起。曼城近4戰3敗,近況差而且傷兵多,全隊就德布勞內一直處於良好狀態。慕森加柏未必能戰勝藍月亮,但以曼城近年在歐冠的表現看來,不容樂觀。

526 – 尤文圖斯 vs. 塞維亞 – 主勝、2:1
塞維亞拜歐霸冠軍之賜,得以直接晉級歐冠小組賽,首輪也在主場3:0橫掃慕森加柏,但塞維亞在西甲開季表現極差,踢了6輪才開胡,1勝2和3敗僅排名16,分心歐冠的結果,可能要提早準備保級。義甲4連霸的尤文開季同樣欠缺霸氣,戰績與塞維亞相同在義甲排名15。但首輪作客逆轉曼城,也展現豪門風采,以尤文的實力相信很快可重回正軌,勝利就從這場比賽開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