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1

英超開鑼了,本來昨天想寫,但提早下班,今天又颱風天,可能大家也沒辦法出去買(不過網路投注還是有啊)

所以還是寫一寫好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9 –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2.5球)大、主勝、2:1
熱刺去年表現不差,留住哈利凱恩仍希望競逐前4,曼聯今年重返歐冠,連兩年陣容大幅變動,爭冠目標明確,從熱身賽表現看來也不錯,但後防問題還在,失球難免。

505 – 伯恩茅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1:0
伯恩茅斯英超處女秀,上季在英冠主場表現不俗。維拉上季驚險保級,又賣走主力射手本特克,伯恩茅斯絕對有可能搶下首勝。

508 – 諾里奇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客勝、1:2
水晶宮上季第10優於預期,今夏補強了卡巴耶和維克漢等好手,面對附加賽升級的諾里奇,看好不敗。

510 – 艾佛頓 vs. 沃特福德 - 主勝、1:0
沃特福德有過英超經驗,但難與太妃糖相比,不過艾佛頓傷兵多,熱身賽表現平平,恐怕只能小勝。

512 – 萊切斯特城 vs. 桑德蘭 – (2.5球)小、和、1:1
兩隊實力接近,上季排名也差不多,熱身賽萊切斯特城表現較佳,雙方都利用暑假補強,萊切買來岡崎慎司和福克斯兩名德甲兵是不錯引援,不過揭幕戰還是先看看,變數不小。

507 – 切爾西 vs. 斯旺西 - 主勝、2:0
國際冠軍盃算什麼?社區盾算什麼?衛冕英超冠軍才是切爾西的目標,首輪主場,當取主勝。

506 –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 (兵工廠-1)主勝、3:0
槍手熱身賽全勝,加上社區盾拿下3個冠軍,備戰狀態相當好,必拿西漢姆祭旗。

514 – 紐卡索聯 vs. 南安普敦 - 客勝、1:2
紐卡補了不少人,但熱身賽看不出什麼進展。聖徒夏天再被挖角,施奈德林離隊肯定有影響,不過上季也有過不少缺陣的情況,而且聖徒還有溫亞馬和暑假補進的荷蘭防中克拉西,整體實力與上季相差不遠。

516 – 斯托克城 vs. 利物浦 - (2.5球)大、和、2:2
斯托克城夏天收穫頗豐,荷塞盧、阿費萊、范金克爾、沃爾夏德,都是很有潛力的球員,利物浦也不差,佛米諾跟本特克足夠補起較弱的地方。相信紅軍有能力不敗,但沒有十足信心拿3分。

513 – 西布朗維奇 vs. 曼城 - 客勝、1:2
今夏英超標王是曼城的斯特林,加上德爾菲,曼城的攻力仍冠絕英超,雖然熱身賽表現不及對手(先不論對戰球隊是那些),但整體實力肯定高過對手,雙方近10次交手曼城9勝1和,更是吃定西布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