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1

兩場一次送上,免得明天忘了寫……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1 – 祕魯 vs. 巴拉圭 – (2.5球)大、主勝、3:2
大仙情感上撐巴拉圭,這很難解釋,但從小組賽一路走來,播了他們3場比賽,深深敬佩巴拉圭人的韌性,大敗給阿根廷讓人難過(阿根廷球迷當然就不會了),但如果不是岡薩雷斯和聖塔克魯茲早早傷出,結果應不至於一面倒。祕魯表現當然也不差,但實際上他們籤運還不錯,小組賽只贏了更弱的委內瑞拉,小輸內馬爾還在的巴西,踢平雷聲大雨點小的哥倫比亞,8強碰上玻利維亞怎能不說是好運?到了4強,才終於遇到真正強大的對手智利,不過祕魯人表現也不差,要不是中衛贊布拉諾早早罰下,加上巴加斯第2球的世界波,勝負也難料。季軍賽看好誰?其實大仙較看好祕魯,這跟沙爾克04無關,熟純也是觀察幾場比賽後得出的感覺罷了。這場季軍戰,巴拉圭少了3名主力,以上提到的兩名傷兵以及小組賽後就缺陣的中場好手奧蒂戈薩,但防線基本上沒受影響。祕魯是贊布拉諾停賽,後防受影響但進攻沒問題。季軍賽通常開大分,近7屆美洲盃6屆是2.5球以上(不過美洲盃的冠軍也開很大就是了,7之5)。而且本場比賽還有葛雷諾與巴里歐斯可以為爭金靴而努力,勢必放手一搏拚命進球,2.5球就取大吧,稍看好祕魯贏球。

507 – 智利 vs. 阿根廷 – (2.5球)小、和、1:1
阿根廷在準決賽鋒芒畢露,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德國在去年世界盃4強大勝巴西7:1,結果到了決賽明顯感受到阿根廷的壓力,要不是伊瓜因上半場沒把握住機會,捧盃的可能就是阿根廷了。智利一路走來受到幸運之神以及裁判當然還有主場球迷的照顧,雖然金手指非常討厭,拐了祕魯後衛紅牌也有些爭議,但智利場場進球,進攻的能力不用懷疑。兩隊都是擅長控制的球隊,智利的中場略優於阿根廷,防線兩隊表現差不多,但論進攻阿根廷較佳(不單純以進球數比較),梅西雖然只進了1球,但他以助攻幫阿根廷殺入決賽,證明他後撤到中場做球,更能活絡阿根廷的進攻,如果一舉奪冠,他就更接近球王馬拉度納了。兩隊各有優點,相信要在90分鐘內擊敗對手,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Copa America 2015美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