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0619-20

昨天應該不算明燈吧,小球受讓都過。

希望這2天也有好成績。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9 – 祕魯 vs. 委內瑞拉 – (2.5球小)、主勝、1:0
上屆3、4名原本被視為C組魚腩,不料卻是塊難啃的骨頭,祕魯嚇了巴西一身冷汗,委內瑞拉更直接做掉哥倫比亞,兩隊不約而同都是在防守交出理想成績單,中華隊是該好好學習學習的。進攻方面,委內瑞拉表現更為出色,高大的朗登表現合乎預期。但從本屆表現的情況看來,還沒有一支球隊可以取得2連勝,祕魯首輪終場前被巴西絕殺殊為可惜,他們的陣容本就不輸委內瑞拉,在必須搶分的情況下,有理由相信祕魯能激發潛力,至少不敗。

500 – 墨西哥 vs. 厄瓜多 – (2.5球)大、主勝、2:1
這場比賽將決定A組那一隊確定被淘汰,墨西哥2連平漸入佳境,劣勢中逼平智利保住希望,面對2連敗的厄瓜多,穩扎穩打可望至少拿到第3名,不過對墨西哥來說,拿1分第3名不保險,還是和厄瓜多鬥進攻比較實在。厄瓜多在前2輪小組賽就丟了5球,防守是本屆最差,墨西哥絕對不實力重回8強。

501 – 智利 vs. 玻利維亞 – (2.5球)小、主勝、2:0
智利搶A組第1的如意算盤,不會因為B、C組可能出現變數而打亂,因為首名出線,可以一直打到決賽都不用移動,6場比賽都在首都聖地牙哥(當然要打得進去才行),萬一變成第2或第3,就要移動至其他城市比賽。智利目前以較佳得失球差領先玻利維亞,只要踢平排名就在對方之上,可是墨西哥一旦大勝厄瓜多,就可能搶走分組首名,所以智利誓必要全力搶勝才行。玻利維亞反擊頗有威脅,但面對墨西哥都進不了球,要攻破智利大門就更不容易,估計小球較佳,智利理應獲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Copa America 2015美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