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26

補齊。

上周因為出差沒寫文,造成支持者哀鴻遍野(有嗎?)

這周幫你贏回來!!!(小聲:希望啦)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3 – 漢堡 vs. 柏林赫塔 – 主勝、2:1
漢堡與赫塔難兄難弟,都在降級邊緣,分數只差1分,近況也差不多糟,漢堡5連不勝,赫塔1勝2和2敗稍佳。從兩隊主客場表現來看,漢堡近3個主場1勝2和,連續踢平慕森加柏和復甦的多特蒙德,證明主場有一定強度。赫塔近6個主場1勝2和3敗,只贏過梅因斯,而且本季客場戰績全德甲最差。漢堡近幾季都打保級戰,相信豐富的經驗仍是漢堡求生的把握,這3分該拿了。

554 – 漢諾威96 vs. 多特蒙德 – 客勝、1:2
漢諾威9連不勝,和斯圖加特成為下半季未勝的2支球隊之一,漢諾威過去在主場戰績理想,但本季僅有5勝2和5敗,近7個主場1勝2和4敗,更慢慢逼近降級區。多特下半季大有起色,近6輪聯賽4勝2和,雖然近2輪聯賽都踢成0:0,加上歐冠16強被尤文主客雙殺,但歐冠出局反而減輕了壓力,可望把注意力重新放在聯賽上。既然漢諾威近況奇差,信多特延續不敗。

555 – 弗萊堡 vs. 奧格斯堡 – (弗萊堡+1)主勝、1:1
弗萊堡讓出爐主之位,不是他們表現有多好,而是斯圖更差,最近3連敗4連不勝,弗萊堡本季的前途堪憂。奧堡則從剛升班時的意外保級,到如今成了排名前6的黑馬,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那就是保持主場的高勝率,本季8勝2和3敗僅次於前5名球隊。不過奧堡客場就很一般,4勝8敗,敗場數與漢堡並列倒數第一。兩隊在德甲交手過7場,奧堡3勝2和2敗稍佔上風,包括最近的3連勝,但客場還是沒有太大把握。

556 – 斯圖加特 vs. 法蘭克福 – (法蘭克福+1)客勝、2:2
斯圖9連不勝,只踢平其中4場,近9個主場同樣不勝,只踢平3場。法蘭克福則是近5戰3勝2敗,此前6連不勝但踢平了4場。表面上看來,法蘭克福的狀況遠優於斯圖,但法蘭克福強在主場,近7輪5勝2和,客場則是6連不勝只平2場。很難預測斯圖何時反底或者會不會反底,但以法蘭克福的客場狀況,想贏球也難。

557 – 帕德博恩 vs. 霍芬海姆 – 客勝、0:2
帕德博恩4連敗近況奇差,這4場比賽共丟15球未進1球。霍村則回復狀態,近5輪3勝1和1敗,只在客場輸給沙爾克04。霍村仍有機會爭取亮相歐洲賽事,看好能全取3分。

558 – 科隆 vs. 文達不來梅 – (2.5球)小、客勝、0:1
不來梅本季不再為保級苦苦掙扎,近4輪聯賽雖然只有1勝1和2敗,但輸給狼堡和拜仁不算意外,作客踢平沙爾克證明自己的實力,此前更拉出一波5連勝,不來梅沒有放棄重返歐洲賽事的機會。科隆近7場聯賽1勝4和2敗,除了輸拜仁1:4、贏法蘭克福4:2外,其他5場比賽都開小,合乎科隆本季的攻守特性,尤其是在12個主場只進9球失11球,平均1場得失球相加要低於2。不來梅失53球是德甲之最,但進40球排名第5。想必這會是一場瘋狂進攻對上堅強防守的比賽,相信科隆在主場頂德住,小球佳。

559 – 沙爾克04 vs. 勒沃庫森 – 主勝、2:1
本周重頭戲,第4名之爭。兩隊都在歐冠出局,沙爾克連德國盃都玩完,堅守住第4名的領先是基本要求。以主客場的表現來看,沙爾克本季只有1敗,明顯優於藥廠,近3個賽季沙爾克在主場對藥廠也拿下2勝1和的不敗戰績。假如能拿出作客勝皇馬的鬥志,相信沙爾克贏球機會較高。

560 – 梅因斯 vs. 沃夫斯堡 - 客勝、1:2
狼堡實力強近況佳,歐霸主客雙殺國米順利晉級,聯賽力守第2,需要這3分。

561 - 拜仁慕尼黑 vs. 慕森加柏 - (2.5球)小、主勝、2:0
拜仁主場贏面當然高,慕森加柏近況雖然不錯,但客場勝率太低,與主場有落差,應難敵對手,傾向小。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