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16-1A

補齊。

回香港過年,來晚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切爾西 – (巴黎聖日耳曼+1)主勝、和、1:1
雖然PSG有些傷兵問題,但爛船都有三斤釘,近9仗不敗的PSG在主場不應被看衰,就算贏不了,主場受讓都要撐。

503 – 頓涅茨克礦工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拜仁慕尼黑-1)和、1:2
礦工近期只能靠友誼賽維持球感,拜仁則在上週以8:0狂勝漢堡宣示王者回歸。這組對戰拜仁穩進8強,估計客場獲勝機會也高。

500 沙爾克04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1:2
沙爾克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主場1:6慘敗給皇馬,一年過去,老實說,沙爾克的實力仍無法與皇馬相提並論,止步16強是可以預期的結果。作為沙爾克的球迷,大仙當然希望礦工在主場至少不敗,但這個可能性似乎不太高。

501 – 巴塞爾 vs. 波圖 – (巴塞爾+1)主勝、主勝、2:1
這個16強組合可能是最不容易猜的,波圖也許實力稍勝,但巴塞爾的主場曾讓很多強隊落難,切爾西和利物浦都在這裡輸過,皇馬也僅勝1:0,波圖讓球實在沒什麼道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