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sian Cup_0117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654 – 澳洲 vs. 南韓 – 主勝、1:0
澳洲在前兩輪小組賽展現強大火力,兩場比賽各踢進4球,厲害的是8球分別是由8名球員攻進,如果扣除兩個十二碼,6名球員攻進6球也足夠讓對手防不勝防。南韓從熱身賽就展現穩固防守,但進攻套路較為單調,面對擁有地主優勢的澳洲強勢進攻,防守可能也會左支右絀。兩隊都拿下2勝提前晉級,其實對上B組無論是首名的中國或是次名的沙烏地或烏茲別克,基本上也不會差太多(也許對中國還會好一點),因此這場比賽南韓未必會全力搶攻,還是信澳洲在主場的發揮比較有利。

655 – 阿曼 vs. 科威特 – (2.5球)大、3:1
贏輸都無法晉級,但沒有人想帶著3連敗回家,這場比賽勝負難料,但有一件事可以肯定的是,雙方必大打攻勢足球。以兩隊過往的紀錄參考,去年的海灣盃小組賽,阿曼曾大勝科威特5:0,近9次交鋒5勝4和,理應是較有勝望的一方。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Asian Cup 2015亞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